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

      也要看到,校园欺凌已经大为减少,但并未绝迹。被欺凌的学生在亿万学生当中的比例很少,但具体到被欺凌者自身,则是百分百的伤害。由此说明,应倾尽全力防止欺凌事件发生,也要意识到治理校园欺凌非一日之功,既需要常抓不懈,还需要各部门协同,举全社会之力一起来抓。

 

cnriat,com

      整理中医古籍目录,是摸清中医古籍“家底”的基础。自20世纪60年代起,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开展了历时半个世纪的3次全国中医古籍文献资源普查与书目编纂。2007年,中国中医科学院编纂出版了《中国中医古籍总目》,共收录了国内150家图书收藏单位的1949年以前出版的中医图书13455种,基本上摸清了中医古籍存世的现状。其中不乏明代以前的珍稀善本,以及一批流失海外、在国内已经失传的古籍影印本、复制本。

 

      “多亏了你到我们家讲解反诈知识,要不我真的就把养老钱转出去了。”“那天要不是你的耐心劝解可就出现大麻烦了,感谢感谢……”革命手机里的微信里,消息一直响个不停。平日里,他深入辖区,以谈心、交心、拉家常的形式,把党的理论书籍、惠民政策文件、法律法规送进牧民毡房、放牧点,同时,充分发挥“片长”与群众密切联系的优势,第一时间上门耐心劝导,积极调解矛盾。如今,化解草场地界、家庭婚姻纠纷已成为他的日常工作,“有事找革命”也成了片区牧民群众的口头禅。(撰稿:柯永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535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鲁政爽LV2六年级
      2楼
      叙利亚军方击落7架无人机
      2024/03/29   来自海安市
      3回复
    • 吉彪达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立足拟生态循环农法 探索中国特色农业新模式
      2024/03/29   来自仪征市
      3回复
    • 梁贝民LV5幼儿园
      4楼
      杨凤城:习近平传统文化观述论
      2024/03/29   来自荆州市
      1回复
    • 陆翰冠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商务部:望美方谨慎决策不要重蹈覆辙
      2024/03/29   来自丹东市
      7回复
    • 戚若飘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岛内热追大陆两部“新古偶”,台媒:大陆影视剧可激发民众同根互依的深层情感
      2024/03/29   来自芜湖市
      0回复
    • 缪茜琛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急难愁盼|河南网友:公园溜犬不牵绳,管不管? 当地:加强管理|河南网友:公园溜犬不牵绳,管不管? 当地:加强管理
      2024/03/29   来自辉县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做好稳供“领头羊”:看蒙牛如何守护老百姓的“奶瓶子”#

      管海婷

      8
    • #记者手记|东京灾害应对二三事#

      于菲东

      7
    • #《2023自然指数—科研城市》发布 北京蝉联全球第一科研城市#

      黎璧宝

      5
    • #哈尔滨市残联三项助残服务规范获批地方标准

      储澜婵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