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通道是连通地铁、铁路、公路等相邻两条隧道间的横向通道,具有连通、排水及防火等功能。联络通道施工相当于“洞中打洞”。上述掘进机由铁建重工、中铁十四局、新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将用于广州海珠湾隧道联络通道工程,将打通公路隧道机械化施工的“最后一公里”,这也是国产设备在大直径公路隧道联络通道的首次应用。

      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

 

80怀旧街机大满贯免费下载

      会见朝鲜劳动党代表团时,蔡奇表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同金正恩总书记通过多种形式保持战略沟通,引领中朝关系掀开新的历史篇章。中国共产党愿同朝鲜劳动党一道,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用好建交75周年暨“中朝友好年”契机,加强战略沟通,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互鉴,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促进中朝关系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大局。

 

      谌贻琴先后来到云南省丽江市、楚雄州和昆明市,深入企业、学校、社区、就业服务基地,调研企业吸纳就业、技能人才培养、妇女就业创业等情况。谌贻琴指出,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就业增长,强化财税、金融等宏观政策和专项政策支持,加大吸纳就业强的行业企业支持力度,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推动就业服务向基层延伸,积极稳岗扩岗,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统筹抓好农村劳动力外出就业和就近就业,加大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多渠道促进就业增收。她强调,要深入实施“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针对性加强就业指导和培训服务,搭建平台、拓展渠道、优化环境,帮助广大妇女获得更多就业创业机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撰稿:柳贤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12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凌宝宜LV2六年级
      2楼
      托举巾帼梦想,汇聚奋进力量
      2024/03/29   来自张掖市
      2回复
    • 莫坚贵LV1大学四年级
      3楼
      被别人质疑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2024/03/29   来自海伦市
      4回复
    • 曹涛琦LV2幼儿园
      4楼
      把传承民族文化这件大事办好
      2024/03/29   来自浏阳市
      3回复
    • 包岩霄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卖不动的古驰,不能全怪“客户购买力下降”
      2024/03/29   来自崇州市
      1回复
    • 吉纪刚LV1大学三年级
      6楼
      FT社评:美国应区别对待TikTok和日本制铁
      2024/03/29   来自莱芜市
      5回复
    • 尹固友LV5大学四年级
      7楼
      通讯丨有朋自“尔滨”来,不亦乐乎——记中奥学生共迎龙年春节活动
      2024/03/29   来自防城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休克疗法”?不,这是卖国生意!#

      花东飞

      0
    • #英国伦敦特拉法加广场举行新春庆典活动#

      魏昭旭

      0
    • #江苏泗阳:以学促干保目标 工程建设再提速#

      左致辉

      2
    • #广宇发展资产置换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包艳子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