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最高检向教育部发送“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历史上第一份由最高检直接向国务院组成部门发送的检察建议。“一号检察建议”发出后,全国检察机关与教育主管部门联合进行实地督导、明察暗访,检查中小学校、幼儿园3.86万余所,监督整改安全隐患6600余个。最高检会同教育部赴8个省区市进行督导,有力推动了校园安全制度的落地落实。2019年,媒体曝光的几起侵害女童事件令人揪心,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再次凸显。对此,最高检态度坚决,强调“一号检察建议”要“没完没了”抓下去,以此为抓手,助推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的落实。几年来的司法实践表明,“一号检察建议’已成为撬动检察机关开拓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重要杠杆,成为促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的重要牵引。

      当日,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陈永财率代表团亲临现场,为广州创新研究院揭幕。他介绍,广州创新研究院的科研将围绕智慧城市、金融科技、信息和通信、电子科技、先进制造和生物科学等领域,吸引全球创新成果在研究院孵化转化,加速推动广州的创新发展。同时,通过博士生项目推动国际高层次人才培养,在未来十年培养和输送博士、硕士、博士后等多元化专业人才,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提供长期战略人才资源和智力支持。

 

麻将来了3 APP下载

      ■ 中美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中美两国是合作还是对抗,事关两国人民福祉和人类前途命运。中美各自的成功是彼此的机遇。只要双方都把对方视为伙伴,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中美关系就会好起来。今年是中美建交45周年。中美关系史是一部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历史,过去靠人民书写,未来更要靠人民创造。中国有句话,从善如登,从恶如崩。希望两国各界人士多来往、多交流,不断积累共识,增进信任,排除各种干扰,深化互利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祉,为世界注入更多稳定性

 

      调查组还建议四川省渝鑫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二期工程总监理工程师易树平,因未实际履行相关职责,由住建部门实施信用惩戒;对章贡区嘉汇涂料销售部销售的无标识天那水货物源头,江西赛卓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自行从外地采购的无标识天那水的货物源头单位,施工现场使用的911聚氨酯产品质量问题,移交属地监管部门进一步追查。(撰稿:梅婕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57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封松亮LV1六年级
      2楼
      美媒:对美国政治环境的担忧加剧了消费者对未来前景的负面预期
      2024/03/29   来自汉川市
      9回复
    • 邓世梦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安徽郎溪:红色“跑堂员”服务群众
      2024/03/29   来自常德市
      0回复
    • 谭以亨LV1幼儿园
      4楼
      张楠辞任抖音集团CEO
      2024/03/29   来自密山市
      7回复
    • 淳于中翠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克宫:挑唆乌克兰战斗到最后一个乌克兰人的态度现在在欧洲占主导地位
      2024/03/29   来自呼和浩特市
      3回复
    • 单于昭全LV3大学三年级
      6楼
      解决生活痛点!海尔智家AWE展示101项原创科...
      2024/03/29   来自大庆市
      2回复
    • 劳苑梁LV0大学四年级
      7楼
      走进“中法百姓故事展”
      2024/03/29   来自黑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非全日制计算机研究生#

      裴阳寒

      0
    • #推动数据要素有效供给,助力首都数字经济建设#

      诸唯海

      7
    • #2024成都天燃气涨了吗?#

      孔瑞瑗

      9
    • #以赛强能 北京市住建委举办住建系统第三届塔式起重机司机操作技能竞赛

      景宗爱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