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祝长英 通讯员 王洲洲 董慧)3月17日,位于陕西西安的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研究基地和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服务中心(下称“一基地两中心”)迎来建成后的首场外事交流活动。应邀来陕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内上合组织成员国高校高等教育合作论坛”的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图伊梅巴耶夫·占塞伊特、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校长艾达拉列夫·阿沙尔贝克·阿克马别科维奇、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伊布莱莫夫·麦尔古兰、吉尔吉斯斯坦地缘政治研究所所长阿齐兹·卡纳特贝克等4位外国专家及甘肃政法大学哈萨克斯坦社会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昆波拉提·宋哈提一行到“一基地两中心”参访交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单文华等参加活动。

      不仅如此,内蒙古20个对外开放口岸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各边检站借助自治区“十四五”口岸建设有利契机,积极走访争取驻地政府、相关部门支持,推动70个边境基础建设及无人机防控项目纳入自治区边防委“水电路讯”等重点工作规划。通过集中抓建,推动全区口岸限定区域周界实现有效隔离,通道卡口封控和防闯设施得到有效加强,口岸现场视频监控做到100%覆盖、重点管控区域实现昼夜可视,口岸边境重点部位技防管控覆盖率持续提升。

 

安博体育真人

      和平与发展是世界广大发展中国家所盼。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实践,为“全球南方”国家发展提供了参考。美国《地缘政治经济报告》创始人、外交政策专家贲杰民(Benjamin Norton)长期关注中国与“全球南方”的发展问题。在出席首届武夷论坛期间,贲杰民接受中新社“东西问”专访,围绕新质生产力、全球文明倡议等议题,探讨中国为“全球南方”发展提供的智慧。

 

      “2024年世界戏剧日——中外戏剧人对话”是2024世界戏剧日庆典活动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据介绍,该活动将在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举办,包括“主旨发言”和“圆桌对谈”两大板块。中国剧协主席、话剧表演艺术家濮存昕,国际剧协世界戏剧大使、国际剧协2016年国际舞蹈日献辞人、MAU艺术团创始人Lemi PONIFASIO,国际剧协2011年世界戏剧日献辞人、导演、演员、戏剧教育家Jessica A.KAAHWA,中国作协副主席、中国剧协副主席作家、剧作家陈彦将做主旨发言。(撰稿:庾清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23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司空鸣先LV3六年级
      2楼
      杜绝对孩子的负面影响,小天才打造专属绿色生态
      2024/03/29   来自塔城市
      3回复
    • 吕轮昌LV1大学四年级
      3楼
      网传老人做工讨薪被殴打
      2024/03/29   来自高安市
      7回复
    • 司徒康先LV8幼儿园
      4楼
      商业行为 别随便越界
      2024/03/29   来自伊犁市
      7回复
    • 卓天康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世界水日:“旱涝保收”增加水利投资压力
      2024/03/29   来自潜山市
      4回复
    • 申屠芝震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她家进门就美到惊叹,简约治愈美成杂志风
      2024/03/29   来自禹城市
      4回复
    • 徐烟广LV0大学四年级
      7楼
      软件定义激光,认知赋能制造——深陷内卷的...
      2024/03/29   来自广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雕刻家铃木与中国玉石作品展”开幕式在东京举行#

      杜浩中

      7
    • #民俗翻新凸显“活力中国年”#

      韩纯瑾

      5
    • #商务部回应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双方应共同努力推动协议落实#

      聂宝婷

      1
    • #铁路青年迎接春运“大考” 新线路亮相 “新面孔”护航

      符启刚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