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长”是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神经末梢,也是落实落小基层社会治理任务,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重要角色。围绕增强网格员、“片长”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天峻县从网格化服务管理、职责任务、各类平台系统操作使用等方面,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其政策宣传、信息采集、纠纷调处、巡逻巡查、公共管理服务协助、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共开展县乡两级网格员、“片长”业务培训12场次,观摩学习5场次。

      18日下午,习近平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考察。该校前身是创办于宋代的城南书院,近代以来培养了一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名师大家。习近平参观青年毛泽东主题展览,了解学院发展沿革和用好红色资源等情况。在学院大厅,习近平同师生代表亲切交流。他说,国家要强大,必须办好教育。一师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好地方,要把这一红色资源保护运用好。学校要立德树人,教师要当好大先生,不仅要注重提高学生知识文化素养,更要上好思政课,教育引导学生明德知耻,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报国强国大志向,努力成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搏天堂官网

      物流是实体经济的“筋络”,联接生产和消费、内贸和外贸。在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供销合作联社与邮政公司签订“供邮合作”协议,盘活闲置农资仓库,打造物流中转站,将为农产品种植大户节省约40%邮寄费用。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海吉星市场借助网络货运平台,让人、车、货、路实现优化配置,线路更精准、物流更高效,变“人找单”为“单找人”。有效降低物流成本,经济“筋络”与循环会更畅通。

 

      大赛还发动了更加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22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反响热烈,成果丰硕,总共吸引到9263支大学生创业团队报名参赛,初步打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赛事名片。本届大赛将举办“1+6”系列活动。“1”是1项主体赛事,“6”是6项同期活动。1项主体赛事分为高教主赛道和高职赛道。6项同期活动分别为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讲堂、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百粒‘金种子’项目(2024)”遴选、“京彩青春˙创响未来”创业项目市场对接活动、创业企业体验日、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为更加广泛地发挥专业高校和社会资源力量,本届大赛的各赛道现场决赛将由不同单位根据各自优势承办,不仅为大赛注入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和专业经验,也为参赛学生提供更专业、更广阔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撰稿:奚诚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03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蒲江福LV5六年级
      2楼
      浙江杭州:桐庐县巡察干部田间地头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2024/03/28   来自海林市
      0回复
    • 闵慧琪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山西省第五次旅发大会国际旅行商推介会召开
      2024/03/28   来自神木市
      8回复
    • 邰辰元LV1幼儿园
      4楼
      走近医务社工:在医院传递关爱与尊重
      2024/03/28   来自丹江口市
      3回复
    • 刘炎震LV7大学三年级
      5楼
      第75集团军某旅与空军某部协同开展实兵对抗训练
      2024/03/28   来自老河口市
      4回复
    • 史力珍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
      2024/03/28   来自新郑市
      3回复
    • 卫绿翠LV5大学四年级
      7楼
      G7财长会砸了 日本欧盟都在盯着中国
      2024/03/28   来自龙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总统选举选票全部统计完成 普京得票率为87.28%#

      梅健妍

      8
    • #如何从头开始编写LoRA代码,这有一份教程#

      翁旭唯

      0
    • #杭州亚运会短视频大赛启动#

      司空逸才

      4
    • #哈马斯:以军过去一周对救援人员发起8次袭击 致上百人死亡

      伊勇琬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