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记者顾天成、董瑞丰)记者从国家卫生健康委获悉,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控局等三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国家卫生应急队伍管理办法》,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国家卫生应急队伍管理工作,提升突发事件卫生应急能力和处置水平。

      “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开展以来,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转变警务理念,积极实施主动警务、预防警务,主动排查监测预警,加强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和多元化解,及时发现和消除苗头性的、潜在的影响边境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发现预防的前瞻性、打击整治的主动性、社会共治的有效性得到明显提升。以公安治综平台“一网考”为依托,建立基层基础工作实绩通报等机制,灵活运用上门、驻村、预约、错时、网络等走访方式,组织开展“高密度、多频次、全覆盖”的大走访、大调查、大起底活动,全力摸清掌握边境“人、地、事、物、网、组织”等基本情况,警民双向熟悉率屡创新高,总站52个边境派出所在“一网考”中位居前列。

 

6合第23期结果为

      该总站以“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作为加强中心主业的重要抓手,立足内蒙古移民工作边防检查和边境管理主责主业,专题研定工作方案,经2轮征求基层意见建议,围绕规范执勤执法行为、提升专业能力素质、加强限定区域管控、推进执勤现场建设四个方面,明确边防检查工作27个100%任务目标,针对边境派出所、边境检查站、边境管理大队三类机构,制定23个100%任务目标,为抓实基层基础工作制定了明确的量化标准。并针对性明确9类27项具体措施,建立每周报告、简报交流、会议推进制度,将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各类工作组下基层必看必督必查内容,推动基层基础工作走深走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撰稿:曹真群)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762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金彦坚LV9六年级
      2楼
      遭胡塞武装袭击的英国货轮在也门海岸附近沉没
      2024/03/28   来自合肥市
      5回复
    • 倪雁莲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汇聚多方力量,激发乡村新活力
      2024/03/28   来自上虞市
      6回复
    • 丁江星LV4幼儿园
      4楼
      欧盟峰会同意向乌克兰提供500亿欧元援助
      2024/03/28   来自汉中市
      3回复
    • 从凡善LV0大学三年级
      5楼
      烟花三月,来宝山看花中“顶流”
      2024/03/28   来自射洪市
      2回复
    • 傅梵珊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应对人口老龄化,记忆门诊如何更好“把记忆留住”?
      2024/03/28   来自自贡市
      6回复
    • 温先伟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国台办:台湾方面须给遇难者家属和两岸同胞一个明确交代
      2024/03/28   来自旅顺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等国家规范管理农村自建房的经验做法#

      娄希贞

      7
    • #平安代理人:保险,我的正向影响力#

      阎山博

      8
    • #国台办发言人介绍2024年对台工作会议情况#

      公冶睿玉

      2
    • #砥砺奋进迈向新时代

      蒋洋绿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