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平等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坚持解决国际上的事情应当由各国一起商量,世界的前途命运应当由各国共同掌握。各国主权平等不能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应落实到处理国际事务、完善全球治理的实践中。不能再允许个别或少数大国垄断国际事务,不能再允许以实力地位把国家分成三六九等,不能再允许谁的拳头大谁就说了算,更不能允许有的国家必须在餐桌上、有的国家只能在菜单里。要确保国家不分大小、强弱,都能在多极化进程中平等参与,享受权利,发挥作用。

      坚持把好信访“首道关”,落实立案信访部门首接首问责任,通过来访、信件、热线等渠道收集群众困难诉求,强化受理、办理、反馈流程管理,做到“急事”限时即办、“难事”建账交办、“愁事”协调共办、“盼事”跟踪督办。扎实做好信访“处置关”,紧盯信访办理程序中堵点难点问题,研究制定加强涉诉信访工作实质性化解的若干意见,明确牵头部门与责任部门职责分工,完善对接、转办事项流程,强化跟进监督。围绕解“法结”又解心结,落实承办法官主动联系信访人工作机制,加强判后答疑,尤其是对“信访不信法”案件,耐心释法说理、释明裁判依据,引导当事人按照法定程序寻求救济,确保胜败皆明、服判息诉。着力抓好信访“联动关”,实行“一案多联”,定期召开辖区法院信访工作片会,认真听取基层法院意见建议,共同“会诊”化解信访积案,有效形成涉诉信访实质解决强大合力。严格落实辖区两级法院领导包案责任,坚持带案下访走访,针对重点信访案件,按照调解挺前、依法救助、实质化解的思路,逐一组建工作专班,加强与属事属地信访办工作对接,对重点案件下发工作提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切实做到“五化”“四到位”。

 

66m威尼斯

      《川渝人社2024年“十大专项行动”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将实施川渝就业创业帮扶提升工程、构建川渝大学生就业创业协同服务体系、打造社保服务“川渝社银合作”新模式、争创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发展特区、打造川渝人才协同发展示范区、推动川渝技能“出海”、开展川渝和谐劳动关系高质量发展创新改革试点、协同推动川渝社保卡“一卡通”立法、推动川渝数字人社协同共建、推动川渝人社领域标准协同等10大专项行动,着力形成一批人社事业区域协同发展标志性成果。

 

      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江苏将政绩观教育作为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开学动员“第一讲”必讲内容、主体班次必修课程和干部培训必训内容,用好“小班化、拉练式”培训模式和正反面典型案例教育,让干部深刻理解什么是正确政绩观、怎样践行正确政绩观,从思想深处回答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撰稿:花贞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355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单纯维LV3六年级
      2楼
      美联邦最高法院开始审理特朗普参选总统资格上诉案
      2024/03/28   来自宿州市
      9回复
    • 水东雄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石化发布年报:去年聚焦氢能交通 今年拓展多场景充电网络
      2024/03/28   来自瑞昌市
      8回复
    • 柯儿阳LV8幼儿园
      4楼
      大发工厂接连停工
      2024/03/28   来自塔城市
      9回复
    • 步亮克LV2大学三年级
      5楼
      精研业务 践行责任——记陕西体彩代销者宋路
      2024/03/28   来自永安市
      9回复
    • 公羊婷蕊LV3大学三年级
      6楼
      首个省级“数据要素×”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印发 更多典型案例征集在路上
      2024/03/28   来自山南市
      2回复
    • 荣行蓝LV7大学四年级
      7楼
      石泰峰在福建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压实统战工作责任制 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2024/03/28   来自林芝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时评丨美国“斡旋”中东和平:“纵火犯”扮成“消防员”#

      吕威翠

      2
    • #波兰组建无人作战部队#

      阮云晨

      1
    • #美国众议院通过国土安全部长弹劾案#

      纪春亨

      4
    • #英国资深议员对TikTok在英业务的所有权表示关切

      沈毅静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