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负国家之责”的张謇、“面粉大王”和“棉纱大王”荣氏兄弟、“国货大王”方液仙、“煤炭大王”刘鸿生、“五金大王”叶澄衷……本次展览以今天上海大都市圈所在区域内的近代爱国实业家为主要展示对象,展出展品共计145件(组),包括一大批知名老字号企业的商标、票据、广告、奖牌、合影照片等。其中,来自无锡博物院、常州博物馆、苏州博物馆、南通博物苑、宁波博物院、湖州博物馆、嘉兴博物馆、舟山博物馆的102件(组)展品为首次在沪展出。

      近年来,江苏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放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系统谋划,放在干部选育管用工作中大力推进,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拿出20条硬举措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有力推动干部敢为善为、奋发有为。

 

金算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据了解,工会将持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层次、更多内容上丰富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实践。一是大力培育推树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样板站点,计划用5年时间在乡镇、工业园区内培育全国样板站点1000家,省级站点1万家。二是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三年行动,力争建会入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工会及时调解劳动争议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以幸福企业建设为载体,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四是推动各级“工会+法院+检察院+人社+司法”协作联动机制建设。五是扎实开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12351+”专项行动,管好用好12351工会服务职工热线。六是巩固拓展双15工程成果,提高服务质量与内容、增加开放时间,向8小时之外延伸服务。(撰稿:尉迟琼逸)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63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吴雪伦LV1六年级
      2楼
      学理论当永不自满
      2024/03/28   来自介休市
      3回复
    • 苏刚艺LV7大学四年级
      3楼
      霍格天体:一个近乎完美的环状星系
      2024/03/28   来自华阴市
      0回复
    • 韩柔菲LV1幼儿园
      4楼
      俄罗斯莫斯科州一高层建筑起火 暂无人员伤亡
      2024/03/28   来自南安市
      6回复
    • 邱香广LV3大学三年级
      5楼
      益生股份董事长号召员工增持 夫人减持套现1.4亿
      2024/03/28   来自昌吉市
      6回复
    • 史厚超LV5大学三年级
      6楼
      76.4%受访者打算全家人一起准备年夜饭
      2024/03/28   来自康定市
      3回复
    • 盛仪烁LV1大学四年级
      7楼
      绿营承诺无一落实,低薪困境难突破!“太阳花”十年,台青对政治变冷漠
      2024/03/28   来自东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理响中国·实践新论】视频|如何将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看看各地交出的满意答卷|如何将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看看各地交出的满意答卷#

      冯贞堂

      7
    • #日本下一代战机将于2035年入列 将取消出口禁令#

      姬瑗莺

      6
    • #商务部回应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双方应共同努力推动协议落实#

      弘时刚

      8
    • #你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吗?

      都晨朋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