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是团结奋斗中坚持党的领导,就要在团结奋斗中体现党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党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人民立场是党的根本立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团结奋斗。只有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紧紧团结依靠人民,才能获得不竭的力量源泉;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只有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形成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才能最大限度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士负国家之责”的张謇、“面粉大王”和“棉纱大王”荣氏兄弟、“国货大王”方液仙、“煤炭大王”刘鸿生、“五金大王”叶澄衷……本次展览以今天上海大都市圈所在区域内的近代爱国实业家为主要展示对象,展出展品共计145件(组),包括一大批知名老字号企业的商标、票据、广告、奖牌、合影照片等。其中,来自无锡博物院、常州博物馆、苏州博物馆、南通博物苑、宁波博物院、湖州博物馆、嘉兴博物馆、舟山博物馆的102件(组)展品为首次在沪展出。

 

球探足球指数

      行走辽沈大地,打开手机地图,输入“雷锋”两个字,“雷锋岗”“雷锋路”“雷锋小学”“雷锋纪念馆”等总会在离你不远的地方出现。作为雷锋精神发祥地和全国学雷锋活动策源地,60多年来,从一个人到一群人,再到每一个人,雷锋精神在辽沈大地生根发芽、薪火相传。

 

      经历司法实践检验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被认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刑事司法制度的重大创新,丰富了刑事司法与犯罪治理的“中国方案”。新时代,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有内涵更丰富、水平更高的需求,希望司法政策与时俱进,期盼社会长治久安;司法机关案多人少矛盾日益突出,必须遵循司法规律,优化司法资源配置,推动案件繁简分流。在这一历史背景下,党中央决定建立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不仅着眼于提升诉讼效率、节约司法资源,更着重于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罪犯改造。2018年10月修订后的刑事诉讼法正式确立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撰稿:胥烁怡)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79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房瑶翰LV5六年级
      2楼
      我国连续11年成为全球最大网络零售市场
      2024/03/29   来自阳江市
      9回复
    • 苏固邦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加沙地带:领取食物
      2024/03/29   来自大连市
      4回复
    • 狄菡琛LV4幼儿园
      4楼
      汪观清:中国技艺的传承人与探索者
      2024/03/29   来自孝感市
      1回复
    • 浦腾青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众之所向共瞰未来——2023年大众汽车金融服务中国候鸟保护公益日”活动举行
      2024/03/29   来自江山市
      3回复
    • 单和乐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权威部门话2024|工业增“绿”加“数” 巩固向好态势
      2024/03/29   来自郴州市
      3回复
    • 祝翠爽LV6大学四年级
      7楼
      铁路公安机关破获涉票案件1290起
      2024/03/29   来自临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4年总台春晚传播数据创下新纪录#

      劳秀发

      0
    • ##今天有人主动投案吗#

      元宇惠

      3
    • #第二批约20间重点企业将落户香港#

      华弘若

      1
    • #郑非评《英国近代史讲义》|笔下写的是英国,心中想的是日本

      司空才厚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