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国家明确倡导并积极鼓励健康消费,将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迈上新台阶,促进健康产业与消费‘双升级’,构筑健康促进良性循环链。”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浩宇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对各类健康产业提供政策支撑,到2030年我国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元。《“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提出到2025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不低于11.5万亿元的目标,并部署了做优做强健康产业的工作任务。“在多重利好因素支撑下,健康消费潜力将进一步释放,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2023年5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黄骅港煤炭港区码头,了解河北省港口整合发展和黄骅港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河北区位优势独特,海运条件便利,要持续推进港口转型升级和资源整合,优化港口功能布局,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共建“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黄骅港作为我国西煤东运、北煤南运的重要枢纽港口,要加强港口能力建设,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打造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大港。

 

BEPLAY网页版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认为,《民营经济促进法》需要反映企业发展的时代需求,需要同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高水平开放进程相适应。他建议要从法律上明确以下几点内容:将民营经济定性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内在组成部分,赋予长期稳定、合法的法律地位;将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保护民营资本作为立法的重大任务;要保障民营企业平等参与市场竞争,同时规范政府的行为。

 

      在健康消费热潮中,消费者的年龄跨度不断扩大,更多年轻人加入健康消费的行列,“囤健康”已经从以中老年群体为主变成老中青三代的共同选择。“2023年天猫健康的统计数据显示,‘90后’买走了45%的护肝片,‘95后’人均购买3种保健品。”阿里健康平台事业部保健品行业负责人张琦介绍,多元化的消费人群,将为健康消费市场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撰稿:满学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954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卫飘飘LV4六年级
      2楼
      今日申购:广合科技
      2024/03/29   来自沁阳市
      0回复
    • 符儿婉LV3大学四年级
      3楼
      香港一小巴侧翻致1死16伤 警方:未见机械故障
      2024/03/29   来自嘉兴市
      6回复
    • 公孙睿紫LV6幼儿园
      4楼
      不以山海为远
      2024/03/29   来自公主岭市
      6回复
    • 毕紫敬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国台办回应福建海警救2名金门男子
      2024/03/29   来自河间市
      7回复
    • 东琰茂LV6大学三年级
      6楼
      让千年瑰宝重焕光彩
      2024/03/29   来自明光市
      4回复
    • 何才美LV4大学四年级
      7楼
      郴电国际:全资子公司收购郴州云伊电投新能源有限公司49%股权并拟参与投资新田岭钨业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3/29   来自麻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视频]俄称控制乌军补给通道上重要据点 乌称多州能源设施遭俄大规模空袭#

      申宽达

      2
    • #如何评价苹果静安店开业当天,有女子怒斥排队入店的消费者“崇洋媚外”?#

      王媚承

      2
    • #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 奋力开创上海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高建荔

      3
    • #诗不必全背,但这100个名句一定要知道

      储儿唯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