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中医古籍目录,是摸清中医古籍“家底”的基础。自20世纪60年代起,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开展了历时半个世纪的3次全国中医古籍文献资源普查与书目编纂。2007年,中国中医科学院编纂出版了《中国中医古籍总目》,共收录了国内150家图书收藏单位的1949年以前出版的中医图书13455种,基本上摸清了中医古籍存世的现状。其中不乏明代以前的珍稀善本,以及一批流失海外、在国内已经失传的古籍影印本、复制本。

      检察机关同时指控称,2014年至2016年,何泽华在离职后利用原担任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副经理)等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烟草业务承揽、银行揽储等方面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47万余元。检察机关提请以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追究何泽华的刑事责任。

 

天博投注代言人达沃苏克

      2024年3月22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原二级巡视员黄少华受贿、洗钱案,对被告人黄少华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以洗钱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罚金人民币十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六个月,罚金人民币一百一十万元。对黄少华受贿犯罪所得予以没收,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向其追缴。

 

      《报告》同时显示,2023年,我国互联网应用持续发展,新型消费潜力迸发,数字经济持续发展,助推我国经济回升向好。一是文娱旅游消费加速回暖。以沉浸式旅游、文化旅游等为特点的文娱旅游正成为各地积极培育的消费增长点。截至12月,在线旅行预订的用户规模达5.09亿人,较2022年12月增长8629万人,增长率为20.4%。二是国货“潮品”引领消费新风尚。国货“潮品”持续成为居民网购消费重要组成。近半年在网上购买过国货“潮品”的用户占比达58.3%;购买过全新品类、品牌首发等商品的用户占比达19.7%。(撰稿:庄东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45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裴婉玛LV2六年级
      2楼
      辽宁5年提升435万农村人口供水保障水平
      2024/03/29   来自嫩江市
      3回复
    • 冉咏凡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捡到30万练功券的环卫工获奖8000元
      2024/03/29   来自绍兴市
      8回复
    • 项哲翠LV4幼儿园
      4楼
      随笔|龙年到来,“龙”的英文译法与文化因素
      2024/03/29   来自偃师市
      6回复
    • 娄国江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呼和浩特玉泉:水烟氤氲,精灵点墨
      2024/03/29   来自潜江市
      6回复
    • 沈英烟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中远海控新辟美东—南美西NEWS航线
      2024/03/29   来自汝州市
      2回复
    • 凤达香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促发展·惠民生·暖民心——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实效进一步提升
      2024/03/29   来自克拉玛依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张海鹏:新时代历史研究新思路刍议——《历史研究》创刊70周年有感#

      索莎轮

      4
    • #北外滩“穿上”春季“花衣裳”#

      孟辰芝

      8
    • #小区要花200万换单元门 中标者是物业老板另一家公司#

      慕容军发

      3
    • #现场丨扯铁丝网、撞执法人员,美墨边境上百非法移民强行越境

      林弘玉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