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李某犯行贿罪、诈骗罪,向潍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潍城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多次向国家工作人员行贿,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伙同他人诈骗国家社保基金,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李某在被追诉前主动交代行贿行为,退缴行贿犯罪所得,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以行贿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五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与其所犯诈骗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一审宣判后,李某提出上诉。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作为贵州省首家基层法院知识产权法官工作站和贵州省首个“修文猕猴桃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知识产权与环境资源司法保护基地”,修文县人民法院将以“风正劲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为己任,常态化联动市场监管、农业农村、行业协会等部门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前移解纷端口、延伸司法触角,提升市场主体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明升88体育

      “关键少数”要担起管理责任。案件质效怎么样,“关键少数”是关键,管理必须跟上。院庭长不能只关注经手的或是自己直接办理的具体案件,把自己只当作对照法条办案的人,而要认识到肩负的管理责任,通过具体办案,发现问题、总结教训、拿出举措,不断强化、优化对分管部门、条线的管理,通过抓班子、带队伍、强监督,带动大家整体工作质效不断提升。要坚持党的建设与业务建设相融合、队伍管理与审判管理一体抓,以审判工作质量、效率、效果检验党的建设和队伍管理成效。要运用好审判质量管理指标体系和全员绩效考评两大抓手,结合工作实际做实符合司法规律的审判管理,特别要把关注的重点放在上诉、申请再审、申诉信访等反映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感受”的指标上,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到实处。要做实院庭长阅核工作,不让任何有问题的裁判、有差错的文书出手,以审判管理责任的落实促推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

 

      白玉兰是上海市市花,历来深受人们喜爱。为推广拓展上海品牌文化建设,提高市花知晓度,上海举办首届白玉兰文化节,推广白玉兰的种植和展示,在地标位置打造主题景点。此外,还将举办白玉兰书画展、征文以及评选等各类主题文化、科普宣传活动。开幕式上,10位在白玉兰文化推广领域作出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获颁“2024年白玉兰文化推广大使”证书。(撰稿:支以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835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荣娇世LV9六年级
      2楼
      迄今最详细人类血液干细胞图谱出炉
      2024/03/29   来自福鼎市
      8回复
    • 闵媛菁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展现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
      2024/03/29   来自诸暨市
      6回复
    • 朱婉才LV1幼儿园
      4楼
      北京提供文化活动34万场
      2024/03/29   来自龙井市
      4回复
    • 安寒娥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叙利亚媒体:叙东部多地遭美国空袭
      2024/03/29   来自延安市
      1回复
    • 卞文建LV0大学三年级
      6楼
      精心呵护,为未成年人打造网络安全的防火墙
      2024/03/29   来自江山市
      0回复
    • 柏有伯LV6大学四年级
      7楼
      记者探访——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紫金山实验室
      2024/03/29   来自界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FT社评:美国应区别对待TikTok和日本制铁#

      令狐育寒

      4
    • #又到蜱虫活跃期 这些注意事项请查收#

      卞园琼

      1
    • #AI“未来引擎”?量子科技概念火爆,科技角逐的新赛道?#

      秦芸楠

      9
    • #以“千万工程”为引领 高质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鲁乐辉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