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医疗卫生机构门诊总诊疗84.2亿人次,平均每个人一年到医疗卫生机构就诊6次。全国医疗卫生机构入院2.47亿人次,年住院率为17.5%;也就是说,平均每6个人中就有1个人一年住一次医院。居民生病、生大病的概率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低。之前脱贫攻坚期间,40%的贫困是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也说明疾病对家庭经济状况的影响极大。

      “今年,我们也是‘开门红’。3月4日,我们院第二检察部被安顺市人民检察院授予2023年检察工作表现突出集体;检察干警李丁、叶先丽被安顺市人民检察院授予2023年检察工作表现突出个人;3月11日,检察官钟润苹获安顺市检察机关2023年度‘十佳法治副校长’。”提起获得的荣誉,该院政治部主任侯颖和记者打开了话匣子。

 

杏趣app

      今年2月26日,元宵节刚过,公主岭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工。农业农村部门牵头,实施凿排水渠、钻水源井、保输配电等多个工程,覆盖9个乡镇近30万亩农田,赶在春播开始前完工。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科长曲志伟说:“高标准农田配上农技指导、良机下田等,相比传统农田,亩产有望再提200斤。”

 

      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该院成立了“向阳花·润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致力于在县域内建立未成年人综合保护联盟,并构建起“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横向联动、纵向贯通”的关岭未成年人保护格局。一方面,注重惩教结合,对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惩高压态势,从严从重快捕快诉,对潜在的犯罪分子形成震慑,对涉罪未成年人开展帮教矫治100余次;另一方面,创新教育模式,常态化为未成年人开展法治教育活动24次,使5000余名学生接受法治教育,并积极促进“问题家长”履职,发出家庭教育指导令、督促监护令38份,推进“司法保护”关口前移。(撰稿:封瑾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242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嵇菡莎LV5六年级
      2楼
      观天下·俄乌冲突|拱火递刀很积极 西方对乌财政“画饼”仅兑现不到一半|拱火递刀很积极 西方对乌财政“画饼”仅兑现不到一半
      2024/03/29   来自大同市
      8回复
    • 贺冰江LV9大学四年级
      3楼
      餐桌上的奢华银器与用餐礼仪
      2024/03/29   来自浏阳市
      3回复
    • 费彩妹LV3幼儿园
      4楼
      化妆师回应明星爆改妆容争议
      2024/03/29   来自庐山市
      6回复
    • 劳福政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两部委:2025年社会足球场地全面开放
      2024/03/29   来自子长市
      1回复
    • 乔蓉罡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援所罗门群岛国家宽带网络项目举行首个电信塔接通仪式
      2024/03/29   来自侯马市
      9回复
    • 李发苑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国内油价料将迎新年首涨
      2024/03/29   来自武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巩固增强工业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负责人谈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潘洁伦

      9
    • #小伙从北京赶来开封找王婆说媒#

      广梦邦

      1
    • #停球哥因偷戴项链被弃用!?未来恐很难重返国足#

      巩琪

      8
    • #调查显示全球航空公司过半飞行员停飞

      冯浩茂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