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所称,之所以不正之风在足坛不断滋长蔓延,一个重要原因是,本该负起监管职责的中国足协,多年来有多名干部自身抵不住诱惑,被裹挟进俱乐部的资本游戏,不仅对弥漫的歪风邪气放任不管,甚至主动利用职权帮助俱乐部在保级、准入、裁判判罚、赛程安排等多个方面谋取不正当利益。

      近年来,凤翔区通过压减考核频次、优化考核方式、做实结果运用,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当地制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加强对考核总量控制,严禁各镇、各部门自行设置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项目,将平时考核结果运用于评先评优、干部考察、职级晋升、发展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实现“一考多用”,防止多头考核、重复考核。近三年来,凤翔区压减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指标96项,各级各部门申报考核计划量下降38.5%,实地考核量下降36.4%。

 

亚投网登录入口

      据悉,未来广西水牛研究所上思县国际合作水牛繁育研究基地将围绕广西水牛遗传资源保护和利用,以提高奶水牛繁殖率、产奶量、适应性和抗病性为目标,加强与意大利、巴基斯坦、印度和巴西等奶水牛资源丰富国家开展种业国际合作;通过基因组育种、胚胎生物技术、营养调控等科技创新手段,引进具有高利用价值的水牛种质资源。(完)

 

      提起“孤独”,茫崖必定“榜上有名”。这个常住人口只有6.8万人的城市“孤独”到“无近邻”,方圆350公里内无城市,200公里内无县城。即将进入四月,似乎就连春天都忽略了这座城市,走在茫崖街头,嗅不到一丝春的味道。但同时,茫崖又是从不缺“存在感”的一座城市,近年来热度不减的艾肯泉、翡翠湖、千佛崖、火星营地等网红打卡点都藏在这座小城中。(撰稿:关青欢)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94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祁时丹LV8六年级
      2楼
      彩市新语:体彩志愿服务 播撒文明火种
      2024/03/29   来自保山市
      4回复
    • 严维翰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外交部:欢迎更多外国朋友到中国来
      2024/03/29   来自丽江市
      5回复
    • 邓琦风LV5幼儿园
      4楼
      欧盟峰会同意向乌克兰提供500亿欧元援助
      2024/03/29   来自弥勒市
      7回复
    • 吕怡筠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新春走基层|年味浓、出行忙——感受山东聊城“小城新站”春运脉动
      2024/03/29   来自伊春市
      9回复
    • 曲纨宁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法国启动“有机机器人”国家科研项目
      2024/03/29   来自阆中市
      1回复
    • 皇甫舒明LV1大学四年级
      7楼
      “百年江苏中国画代表人物巡礼”呈现江苏艺术力量
      2024/03/29   来自三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建立“绿色标尺”守好生态红线(政策解读)#

      郑燕思

      4
    • #污水也成“第二水源” 分布式再生水生态系统为城市提供稳定第二水源#

      范馨晓

      4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青海省六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杨贝岚

      3
    • #消息人士:高分辨率拍摄卫星“资源-2”将在3月31日发射

      金琼纯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