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快乐,更要记录快乐。白艳平是球队的边锋,更是球队的专属摄影师。每次比赛,她都选择后上场,先在一旁用手机抓拍队友们的精彩瞬间。赛后,她将拍摄的视频和照片发布在短视频平台上,和网友们分享球队训练、比赛的点点滴滴。“视频浏览量最高的一期有上万人次观看,还有很多网友留言要加入我们,或者约一场比赛。”白艳平说。

      该院聚焦“燃气安全”“飞线充电”“道路安全”等重点领域及群众密切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持续发力,精准性、规范性、高质效地办理各类安全生产公益诉讼领域案件,发出磋商函、检察建议书60余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监督网;以检察履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办理食品药品、饮水安全案件8件,筑牢群众健康防护墙,守好食品、药品“高压线”;办理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案件3件,督促收回国有财产262.59万元,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拧紧国土国财“安全阀”;与县文广局共同建成“茶马古道-贵州关索岭古道古文化遗址司法保护基地”,凝聚文物保护合力,做好文化遗产“守护者”……

 

喜彩网

      青年返乡创业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他们通过创办企业、发展产业,为乡村经济注入活力,同时带来新的文化气息。“我们把促进农民增收的一个重要突破口放在返乡创业上。”湖南省委农办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毛朝晖说,湖南将坚持系统推动,牵头部门和相关部门建立指导服务机制,乡村设立指导服务站,发动各级群团组织参与进来,依托湖南在外的商会协会设立联络服务组织,引导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创业。

 

      一是理论学习激发内在自觉。马克思主义认为,无产阶级必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进步力量,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进步势力,才能实现全人类的解放。马克思在总结第一国际的经验时指出:“国际的一个基本原则――团结。如果我们能够在一切国家的一切工人中间牢牢地巩固这个富有生气的原则,我们就一定会达到我们所向往的伟大目标。”恩格斯指出:“为了进行斗争,我们必须把我们的一切力量捏在一起,并使这些力量集中在同一个攻击点上。”《共产党宣言》中号召:“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毛泽东同志深刻指出,“有了全民族的统一战线,就有了胜利。我们的势力越大,胜利的把握就越大,这是很硬的道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一百年来,党和人民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团结奋斗的结果,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撰稿:仲霞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90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万菊友LV3六年级
      2楼
      人民日报:如何从源头化解矛盾纠纷
      2024/03/29   来自松江市
      2回复
    • 冯新志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异地恋怎么维护相互的关系?
      2024/03/29   来自穆棱市
      2回复
    • 包平芝LV8幼儿园
      4楼
      范冰冰工作室回应“阴阳合同”事件:从未签署
      2024/03/29   来自岑溪市
      2回复
    • 褚美初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今日篮球速递」男篮世界杯-胡金秋20分李凯尔17+7 中国力克安哥拉获首胜
      2024/03/29   来自鹰潭市
      2回复
    • 逄琦发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极限挑战直播
      2024/03/29   来自铜川市
      5回复
    • 熊成谦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刚刚!袁隆平墓前发生惊人一幕,外交部发言人都忍不住公布...
      2024/03/29   来自宜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香港证监会最新警示!#

      裘馥亮

      4
    • #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逄武国

      7
    • #盛大启幕在即!茂硕电源诚挚邀请您共襄2024长三角一体化照明产业生态发展论坛#

      司徒利寒

      1
    • #超大城市如何提升公共卫生应急处置能力

      别谦力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