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审理查明:2003年至2023年,被告人易鹏飞利用担任湖南省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怀化市市长、娄底市市长、郴州市委书记、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企业经营、职务提拔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他人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140万余元。2019年4月至2020年10月,易鹏飞担任郴州市委书记期间,在招商工作中明知有关公司所要求的土地出让优惠政策违反国务院禁止零地价和变相返还土地出让金的规定,且在有关人员明确提出反对意见的情况下,擅自决定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

      经审理查明:2010年至2023年,被告人陈戌源先后利用担任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事长、中国足球协会换届筹备组组长、中国足球协会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项目承揽、投资经营、赛事安排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钱款共计折合人民币8103万余元,其中400万元未实际取得。

 

WWW丶22264、C0m澳门正版牛网

      承担这批茶叶运输的合作企业郑州弘依运输有限公司西南业务总监李峰介绍,此前从宜宾运输货物到塔什干,需要30天左右。对比铁路运输,TIR运输模式虽然成本有所提高,但时效能够节省2/3,十分适合电子产品、冷链货物等货值较高、对时效有要求的货物运输。

 

      不止一名在法院担任要职的司法工作者,竟然都没在事前看出这上百处低级错误,而是放任其写进具有法律效力的正式司法文书中。哪怕在草稿阶段,起草这份文书的人都不该拿出这样一份漏洞百出的工作成果。而那些本应在认真核对检查后签字确认的审判委员会成员,要么是看文书时没有用心,要么是根本没看就草草签字。不论前者还是后者,都是对当事人不负责、对案件不负责、对法治不负责。(撰稿:梅海敬)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7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雷育磊LV2六年级
      2楼
      迎农历龙年“新春花市同乐日”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
      2024/03/28   来自井冈山市
      0回复
    • 许岚宽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日本大学生看中国”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东京举行
      2024/03/28   来自安阳市
      0回复
    • 齐希竹LV3幼儿园
      4楼
      东北地区装机规模最大抽水蓄能电站首台机组投产发电
      2024/03/28   来自宝鸡市
      4回复
    • 刘贝洋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互联网如何激发经济社会向“新”力?——透视第5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
      2024/03/28   来自虎林市
      1回复
    • 寇亨舒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载人月球探测任务新飞行器名称正式确定
      2024/03/28   来自平度市
      3回复
    • 梁思飞LV7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国媒体行业持续动荡,中国出海企业如何开展声誉管理?
      2024/03/28   来自塔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北京,连续4天0新增!昨日出院12例#

      农婉媛

      6
    • #观天下·俄乌局势 | 信息量大!普京两年来首次接受美国记者采访| 信息量大!普京两年来首次接受美国记者采访#

      袁璧枫

      6
    • #“邯郸初中生被害案”代理律师:将尽全力让三名犯罪嫌疑人承担极重的刑罚#

      盛群璐

      6
    • #波兰农业组织与政府签署协议 抗议活动仍将继续

      金弘宏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