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是全国13个粮食主产省之一,水稻播种面积、总产量均居全国第一。当天下午,习近平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走进当地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察看秧苗培育和春耕备耕进展,听取高质量推进农业现代化情况介绍,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一笔一笔算投入产出账。习近平强调,我国有14亿多人口,粮食安全必须靠我们自己保证,中国人的饭碗应该主要装中国粮。要建设好高标准农田,推行适度规模经营,加强政策支持和示范引领,加大良种、良机、良法推广力度,在精耕细作上下功夫,进一步把粮食单产和品质提上去,让种粮也能够致富,进而吸引更多农户参与发展现代化大农业,真正把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之路走稳走扎实。

      上海市门户网站专门设立专题,汇总关于外籍人士支付的相关信息,方便用户在短时间内找到所需内容。点击网页,第一栏便是“如何像本地人一样支付”,包含英文版视频和文字解释,步骤清晰。上海市还部署推动三星级及以上酒店、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等场所开通外卡POS机,优化境外游客支付服务。

 

宾果28官网

      谌贻琴先后来到云南省丽江市、楚雄州和昆明市,深入企业、学校、社区、就业服务基地,调研企业吸纳就业、技能人才培养、妇女就业创业等情况。谌贻琴指出,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就业增长,强化财税、金融等宏观政策和专项政策支持,加大吸纳就业强的行业企业支持力度,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推动就业服务向基层延伸,积极稳岗扩岗,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统筹抓好农村劳动力外出就业和就近就业,加大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多渠道促进就业增收。她强调,要深入实施“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针对性加强就业指导和培训服务,搭建平台、拓展渠道、优化环境,帮助广大妇女获得更多就业创业机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

 

      目前,中国交通银行的现金类自助设备均支持外卡取现;具备结售汇资质的网点均可提供外币现钞兑换服务。交行已与全国多家酒店等涉外服务机构合作开展代兑点业务。中信银行加大ATM机改造力度,增加受理维萨、万事达等境外银行卡的现金自助设备数量。在外币兑换方面,目前中信银行近1200家具备外汇业务资质的网点均可受理外籍来华人员外币兑入业务,并可向客户提供人民币小面额现钞。(撰稿:苗青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983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慕容秋勤LV9六年级
      2楼
      新春走基层丨北疆边关行——戈壁警邮服务站:传递年味派送温暖
      2024/03/29   来自石河子市
      3回复
    • 水天天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土耳其总统表示土已就推动俄乌长期停火做好斡旋准备
      2024/03/29   来自射洪市
      2回复
    • 邓启榕LV2幼儿园
      4楼
      未成年人犯罪后被送去训诫的“专门学校”是个怎样的组织?和少管所有何区别?
      2024/03/29   来自德兴市
      7回复
    • 夏侯彩聪LV8大学三年级
      5楼
      着力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
      2024/03/29   来自奉化市
      9回复
    • 解媛振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古特雷斯说国际社会在阿富汗问题上达成共识
      2024/03/29   来自桐庐市
      0回复
    • 凌倩保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我国努力让更多人看上好中医 23省份中医馆全覆盖
      2024/03/29   来自澄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陕西神木一煤矿发生事故 致19人遇难 仍有两人被困 救援在进行#

      狄兰天

      7
    • #“大家族”里的小团圆#

      闵彬秀

      1
    • #布林肯说以色列在拉法军事行动将是“一个错误”#

      司马寒芝

      1
    • #宋仲基夫妇看球赛

      郎杰蓓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