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清单是指《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第(一)条提及的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线宽小于28纳米(含)、线宽小于65纳米(含)、线宽小于130纳米(含)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的清单;第(三)、(六)、(七)、(八)条和《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关于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财关税〔2021〕4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关于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进口税收政策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关税〔2021〕5号)提及的国家鼓励的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软件企业,集成电路线宽小于65纳米(含)的逻辑电路、存储器生产企业,线宽小于0.25微米(含)的特色工艺集成电路生产企业,集成电路线宽小于0.5微米(含)的化合物集成电路生产企业和先进封装测试企业,集成电路产业的关键原材料、零配件(靶材、光刻胶、掩模版、封装载板、抛光垫、抛光液、8英寸及以上硅单晶、8英寸及以上硅片)生产企业,集成电路重大项目和承建企业的清单;《财政部、税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提高集成电路和工业母机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的公告》提及的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归属企业、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清单。

      本次大会以“极视听·强赋能”为主题,2000余家业内企业和机构、5000余位行业代表、近万名嘉宾齐聚蓉城,碰撞智慧、交流经验、引领行业风向。大会重点围绕深耕精品内容、壮大主流舆论、强化科技赋能、深化行业治理、加强国际传播等议题展开,聚焦微短剧国际传播、网络视听内容出海、城市国际传播、国际网红传播等内容,组织论坛、发布会、首映礼、合作签约等活动。

 

金猴王中王

      近年来,开州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山水公园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生态宜居水平,营造出“推窗见景、出门入园”的优美环境,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绿色福祉”,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王晓宇摄(人民图片网)

 

      本案是二审阶段依法追缴行贿犯罪所得的典型案例。根据刑法第64条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行贿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11条的规定,行贿犯罪取得的不正当利益应当予以追缴或者责令退赔。对于通过犯罪取得的不正当利益,犯罪分子自始不享有合法权利,人民法院审理过程中查明犯罪所得即应依法追缴。追缴犯罪所得旨在追赃挽损、修复法律关系,其本身并非刑罚,与剥夺犯罪分子合法财产的罚金刑、没收财产刑存在本质区别。本案中,一审判决遗漏追缴犯罪所得,二审法院在查明张某虹犯罪所得基础上增加追缴判项,不违反上诉不加刑原则。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将追缴行贿犯罪所得贯穿办案全过程,不设时限,一追到底,永不清零。(撰稿:钟媚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59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周荷信LV2六年级
      2楼
      联播快讯:全国林业产业总产值突破7.3万亿元
      2024/03/29   来自漳平市
      7回复
    • 于风翔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保利发展:努力做深做实服务精细化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来自马尔康市
      8回复
    • 齐政毓LV9幼儿园
      4楼
      二手交易平台乱象多 应尽快出台相关标准
      2024/03/29   来自文登市
      8回复
    • 顾河雯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模拟法庭进农村
      2024/03/29   来自太仓市
      9回复
    • 潘昭艺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足今晚主场对阵新加坡
      2024/03/29   来自枝江市
      2回复
    • 柏天霄LV1大学四年级
      7楼
      走进企业看信心|国产工业软件助推企业“双碳”数字化转型
      2024/03/29   来自眉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在这里,不只是工作——探访“十四冬”主媒体中心#

      晏承龙

      3
    • #让互联网时代书香更浓(人民时评)#

      邹程烟

      7
    • #招联“三下乡”走进云南永仁#

      关信霞

      4
    • #《千年·入画》穿越时光舞动敦煌

      施茜欣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