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民辅警主动作为,积极为行动不便、工作繁忙的群众上门送证,并在送证过程中与群众唠家常、话安全,倾听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辖区矛盾纠纷和群众的急难愁盼,尤其提醒老年人要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多注意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同时,民辅警积极向群众推广“甘肃公安微警务”微信小程序,对公安业务网上办理及预约功能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加深群众对“甘肃公安微警务”的了解,让辖区群众可以通过手机就实现网上预约、掌上办理公安业务,避免多跑路、跑冤枉路,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期间民辅警还以案释法,积极向群众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提醒群众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短信,谨防上当受骗等。

      了解情况后,为了尽快找回走丢的孩子,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在沿街商铺找寻,一路通过走访入户找寻孩子,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终于在一幼儿园附近找到孩子。经过核实,民警将孩子交给其父亲照顾。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周某激动地说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真害怕这孩子出什么事,你们辛苦了,为你们点赞。”临行前,民警再三叮嘱其家长要吸取教训,外出时看护好孩子,防止再发生意外。

 

小龙和值谜:爱心无事

      此外,民胜镇等乡镇设置护路公益性岗位的有益经验,也被调研组吸纳进来,通江县今年拿出3700多个公益性岗位用于农村公路养护。“如今,我们正逐渐推广群众季节性集中养护、村组分户分段承包养护、公益性岗位养护和社会化资金支持养护等多元养护机制。”袁军仁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重点项目用工专场招聘会。3月8日,新疆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举办2024年首场重点项目用工专场招聘会,搭建劳动力供需对接平台,引导重点群体就业,助力重点项目早开工、早竣工。伊犁州州直91家用工企业和98个重点项目共提供8284个岗位,涵盖155个工种。2024年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开展以来,伊犁州共组织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182场,213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1万个。(撰稿:乔香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376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慕容堂宝LV9六年级
      2楼
      《新闻调查》 20240106 下基层
      2024/03/28   来自乐昌市
      3回复
    • 凌固江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王子露为中国队收获世界杯首枚个人项目金牌
      2024/03/28   来自莱州市
      8回复
    • 梅娣菲LV3幼儿园
      4楼
      六月人民好书榜 | 消夏:走进600年的故宫和藏着生趣与乡愁的北京胡同| 消夏:走进600年的故宫和藏着生趣与乡愁的北京胡同
      2024/03/28   来自七台河市
      1回复
    • 郭义心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呼吸道疾病高发季 专家提示预防养护要注意这些事
      2024/03/28   来自益阳市
      0回复
    • 秦蕊贤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尔滨”的“后半篇文章”:冰雪“火”出圈,城市“活”起来
      2024/03/28   来自鹤山市
      5回复
    • 施苛成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俄国防部:俄武装力量对乌克兰安全局的设施和决策中心实施打击
      2024/03/28   来自仁怀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疆首批国家“沙戈荒”项目全部并网发电#

      魏力力

      8
    • #乡村行·看振兴丨甘肃灵台:避险搬迁让群众乐享新生活#

      任琦雯

      5
    • #浑善达克沙地自驾大环线 “跑”出农牧民新收益#

      宋枝丹

      9
    • #第一观察 | 在更高起点上推动中部地区崛起 习近平总书记作出新部署| 在更高起点上推动中部地区崛起 习近平总书记作出新部署

      公羊琬珍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