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极化进程应当成为各国团结而不是分裂、对话而不是对抗、合作而不是冲突、共赢而不是多输的历史进程。当前,国际社会对“合作赤字”“秩序赤字”的担忧明显上升。《2024年慕尼黑安全报告》以“双输?”为主题,指出各国如“将相对收益放在首位”,恐破坏全球伙伴关系。在这个各国利益交融、命运与共的时代,以共赢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步、以对话沟通解决矛盾分歧是各国的唯一正确选择。多极化进程必须顺应国际社会对团结对话、合作共赢的共同追求,反对一切导致分裂对抗、冲突多输的做法,确保每个国家都能从多极化进程中收获更有利于自身发展的国际环境。

      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陈戌源的行为构成受贿罪,数额特别巨大。其在中国足协任职期间,为多个足球俱乐部和地方足协在赛事安排、联赛晋级、裁判判罚等事项上谋取不正当利益,严重破坏足球领域公平竞争秩序和行业生态环境,给国家足球事业造成严重损害;为他人谋取职务提拔、调整,具有酌定从重处罚情节。鉴于其受贿400万元系未遂;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罪行,主动交代监察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贿犯罪事实;揭发他人犯罪行为,经查证属实,具有立功表现;认罪悔罪,积极退赃,受贿赃款已全部追缴,依法可以对其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问鼎链接入口

      行走辽沈大地,打开手机地图,输入“雷锋”两个字,“雷锋岗”“雷锋路”“雷锋小学”“雷锋纪念馆”等总会在离你不远的地方出现。作为雷锋精神发祥地和全国学雷锋活动策源地,60多年来,从一个人到一群人,再到每一个人,雷锋精神在辽沈大地生根发芽、薪火相传。

 

      中国记协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优秀记者所属媒体类型、年龄、报道领域虽有不同,但都在新闻实践中作出突出成绩,是全国新闻工作者的优秀代表。通过他们讲述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新闻故事,在全社会更好展示和塑造新闻工作者良好形象,激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在讲好中国故事中反映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引导干部群众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扶珍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7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任纪玲LV4六年级
      2楼
      刘立新当选中国学体联主席兼秘书长
      2024/03/28   来自资兴市
      0回复
    • 柴世岚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曝iPhone17系列采用超硬AR镀膜:耐刮能力大幅提升
      2024/03/28   来自铁力市
      7回复
    • 庄新海LV8幼儿园
      4楼
      世界尽头的日全食
      2024/03/28   来自福清市
      8回复
    • 仲孙梅国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基因检测成本骤降 蔡磊:倒下是最亏的
      2024/03/28   来自三河市
      5回复
    • 尚艺竹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国足客战新加坡名单
      2024/03/28   来自延边市
      5回复
    • 华妹翔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黄河篇丨河润齐鲁气象新——山东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纪实
      2024/03/28   来自临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读懂《贫穷的本质》#

      赖钧希

      8
    • #天炉星系团#

      淳于家竹

      1
    • #读懂中国需要历史眼光#

      太叔乐群

      3
    • #人民网三评"盲盒营销"之二:突破底线,岂能妄为

      吴行霭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