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是群众的“养命钱”,也是重要的公共资金。如今,冒领养老金的现象日益增多,造成了国有财产的流失。为进一步推进源头治理,堵塞养老金管理漏洞,畅通养老金领取人员信息共享渠道,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邀请该县人社局、县法院、县公安局等7家单位,就进一步规范养老金管理问题召开联席会,协商拟定了《关于规范死亡、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服刑等人员基本养老金管理工作协调机制》,形成区域养老保险基金安全规范运行司法联动保障的工作合力,为规范养老金管理提供了制度保障,助推行政机关提升治理能力,杜绝国有资金流失风险。

      早春二月,吉林长春公主岭市,仍是春寒料峭,棕黑色的土地上,可见白雪零星。大榆树镇李家屯村,机械轰鸣,东西两侧地块,各有一台挖掘机在作业,一条2米深、近千米长的田间排水渠已见雏形。“咱这春播就要开始,得先把农业基础设施建成用好。”东兴隆合作社理事长李振军告诉记者。

 

小七七论坛官网

      三月暖春,珲春市敬信湿地迎来候鸟回迁高峰。为切实守护绿水青山,做好候鸟迁徙保护,连日来,珲春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选派精干警力,多方协调联动,成立保护候鸟工作专班,研究制定“融地联巡”勤务制度,全天候驻扎生态腹地,高密度开展巡逻防控、普法宣传等行动,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候鸟栖息生态环境安全。

 

      宝格达山人迹罕至,常住人口只有490多人。走访群众、和群众唠嗑,让这群年轻民警感到不再孤单。谈起自己负责的7户16口居民,丛利民如数家珍。“燕姐,您母亲这两天走了呀?”“嗯呐,去城里住几天。”丛利民走进辖区居民唐燕家的小院,两人热络地聊起天来。唐燕今年50岁,在她的印象里,她的父母和辖区民警的关系就很好,“这样的感情维系了几辈人,一直延续至今”。(撰稿:通坚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655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印霄霞LV2六年级
      2楼
      人民体谈:“感觉对不起球迷”,国足如何重获信赖?
      2024/03/29   来自黄山市
      5回复
    • 柯勇梁LV2大学四年级
      3楼
      音乐剧,“火”起来更需沉下来
      2024/03/29   来自靖西市
      4回复
    • 熊言亚LV9幼儿园
      4楼
      专家建议。
      2024/03/29   来自隆昌市
      9回复
    • 柴苛阳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国家发改委:打造生物制造、低空经济等新增长引擎
      2024/03/29   来自泊头市
      2回复
    • 谈江雨LV9大学三年级
      6楼
      美国大使馆禁挂彩虹旗
      2024/03/29   来自英德市
      1回复
    • 安顺晴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收到爆炸警报 俄罗斯圣彼得堡一购物中心进行紧急疏散
      2024/03/29   来自胶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如何加强老年用品和服务供给,代表委员聚焦养老产业——释放​银发经济潜力 托起幸福“夕阳红”#

      申融峰

      3
    • #三地间的“手”越“牵”越紧——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加速跑”#

      池媚韵

      5
    • ##这是水肿不是胖了##

      霍新善

      9
    • #200多项文化活动春节上线

      利才姣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