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改革是真正造福西藏各族人民的伟大壮举。西藏65年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充分证明:民主改革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符合西藏各族人民的根本愿望,契合西藏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是历史的必然。正是有了民主改革,才有了西藏社会制度的历史性变迁,才有了西藏与时俱进的发展,才有了西藏各族人民幸福美好新生活,才有了西藏各族人民权利的充分保障。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才能实现西藏繁荣进步,开创西藏更加美好的未来。这是历史的深刻结论,也是西藏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

      65年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西藏百万农奴,开展了轰轰烈烈的民主改革,广大农奴翘首以盼的“春天”率先在原乃东县克松村降临。由此,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在春天里向着未来进发,建立起全新的社会制度,实现了由封建农奴制度向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性飞跃。雪域高原从此翻开了崭新一页,开启了西藏人民当家作主的新时代。

 

BOTV直播官网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志轩表示,从未来发展趋势看,我国可再生能源发电比重将快速提高,要加快构建适应新能源大规模发展的新型电力系统,强化能源电力发展规划。要坚持协同发展。由于新能源的特性决定了难以单独由新能源保障能源供应安全,能源电力协同发展是电力系统特性、能源产业链上下游特性,以及我国国情决定的。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是忽视、放弃传统产业,要防止一哄而上、泡沫化,也不要搞一种模式。各地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先立后破、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根据本地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科研条件等,有选择地推动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发展,用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积极促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这“先立后破”蕴含着总书记一以贯之的辩证思维。(撰稿:樊云茂)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16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党巧澜LV6六年级
      2楼
      国家药监局:加强化妆品监管能力建设 切实保障公众用妆安全
      2024/03/29   来自烟台市
      9回复
    • 应梅博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温州获颁“全国版权示范城市” 版权赋能城市经济发展
      2024/03/29   来自邵武市
      6回复
    • 窦欣芬LV3幼儿园
      4楼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明显回落
      2024/03/29   来自合山市
      1回复
    • 丁琼世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世界气象组织:2023年多项气候变化指标创新纪录
      2024/03/29   来自滕州市
      9回复
    • 雷胜乐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俄罗斯一架直升机坠毁 3人失联
      2024/03/29   来自衡阳市
      3回复
    • 穆纯荣LV3大学四年级
      7楼
      科创当自强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紫金山实验室
      2024/03/29   来自海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观天下·俄乌冲突|拱火递刀很积极 西方对乌财政“画饼”仅兑现不到一半|拱火递刀很积极 西方对乌财政“画饼”仅兑现不到一半#

      任承以

      0
    • #「冷笑话精选」有人问老婆怀孕期间,老公都会出去偷吃吗?看完这个男人的答案,全网都原谅他了...#

      蒋奇乐

      0
    • #【文化评析】“成年人的少年宫”不妨再多一些#

      宗政宇成

      0
    • #新疆19日通报:新增确诊病例13例,均在乌鲁木齐市

      汤香纨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