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我代表国务院,向全国各族人民,向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表示衷心感谢!向关心和支持中国现代化建设的各国政府、国际组织和各国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2019年,广兴派出所建立了一个向人民报告的微信群。“刚开始,建这个微信群的是想让在外的乡友们知道,家乡的亲人一直在关心着他们。同时也在群里做一些法治宣传,让大家在外一定要遵纪守法。”蒋成军说。后来,由于进群的乡友越来越多,蒋成军又陆续建立了多个微信群,与群内的4500余名辖区群众成为了“网友”。乡友们向他咨询户政业务、政策法规、反映矛盾纠纷,蒋成军耐心回复、帮他们想办法出主意。但蒋成军总觉得这种网上“接单”的工作方式始终不那么方便,并不能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他便萌生了进一步延伸警务触角,去大朗服务乡友的想法。

 

竟博

      2020年5月7日,为完善机制,及时干预,严厉惩治、有效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最高检与国家监委、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等8部门会签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强制报告意见》明确规定,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行使公权力的各类组织及法律规定的公职人员,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的各类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不法侵害以及面临不法侵害危险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

 

      王宁列举了多个资源变产业的生动实例,用“小切口”向记者展示了云南资源经济的“大文章”。在谈到发展高原特色农业资源时,王宁以云南的咖啡产业为例,咖啡豆精深加工后,价格可达生豆的10到20倍。为此,云南制定了“咖六条”支持延链补链强链,一些企业还开发了创意体验、休闲度假等增值项目,让更多附加值留在了当地、留给了咖农。(撰稿:韩群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331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梁旭莺LV8六年级
      2楼
      注意!黑龙江佳木斯等地局地有中到大雪 需防次生灾害
      2024/03/19   来自丹东市
      9回复
    • 贡光红LV0大学四年级
      3楼
      电影导演们得排队转行了?
      2024/03/19   来自当阳市
      9回复
    • 洪苇梵LV4幼儿园
      4楼
      开年首趟中欧班列防疫物资专列发车
      2024/03/19   来自铁门关市
      9回复
    • 雍恒彦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俄联邦委员会副主席:36国将派遣代表团观察俄罗斯总统选举
      2024/03/19   来自胡杨河市
      5回复
    • 东亨祥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春节何以获列联合国假日 成为联合国假日意义何在?
      2024/03/19   来自广元市
      6回复
    • 司徒彬烟LV9大学四年级
      7楼
      王毅同科特迪瓦外长阿多姆会谈
      2024/03/19   来自灵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长江海事政务服务实现全域通办#

      贺荔玉

      6
    • #解锁更多新玩法让城市创意出圈#

      郎骅君

      7
    • #A股突发!上市公司51岁总经理被留置#

      莘利馨

      0
    • #青海湖生态美

      谈武安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