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对群众的保障范围显著拓展。2003年“新农合”建立初期,能报销的药品只有300余种,治疗癌症、罕见病等的用药几乎不能报销,罹患大病的患者治疗手段非常有限。目前,我国医保药品目录内包含药品已达3088种,覆盖了公立医疗机构用药金额90%以上的品种,其中包含74种肿瘤靶向药、80余种罕见病用药。特别是许多新药好药在国内上市后不久就可以按规定纳入医保目录。以治疗白血病的药品“伊马替尼”为例,该药品刚在国内上市时患者服药的年自付费用近30万元,许多患者和家庭不得不“望药兴叹”,在沉重的经济负担和脆弱的生命之间艰难取舍;2018年国家医保局组建以来,该药品集采并经医保报销后,患者每年服药的自付费用降低至6000元左右,不断完善的医保制度让无数患者和家庭重燃生命希望。

      新华社武汉3月26日电 2024年3月26日上午,湖北省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中国足球协会原主席陈戌源受贿案一审公开宣判,对被告人陈戌源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其受贿违法所得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BET9ku真人

      杜斌斌来到这座大桥已经超过8年了。刚入伍时,他得知自己要来到一个“守桥”的中队。到了营地,他才知道自己来的地方就是入伍时坐火车经过的地方。那时,营房所在地还是拉萨的远郊,周围仍是十分荒芜,“一个快递,送一个星期是常事。”他回忆。他对拉萨的初印象也与此相似。那时,他刚刚抵达,看到周围山丘光秃,没有一丝绿意,“这日子,咋过啊?”杜斌斌那时曾在心里反问。

 

      法治建设既要抓末端、治已病,更要抓前端、治未病。2024年,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聚焦中心任务,全力抓好“检察护企”“检护民生”专项行动,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加强法律监督,推进“四大检察”融合履职,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从实体、程序、效果上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撰稿:寇妹敬)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2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谢树桦LV1六年级
      2楼
      三部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做好新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2024/03/29   来自凯里市
      5回复
    • 诸琴萍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杜鹃花落作者已被免职
      2024/03/29   来自海伦市
      4回复
    • 鲁祥惠LV6幼儿园
      4楼
      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代表委员谈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2024/03/29   来自淮安市
      7回复
    • 李清芳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博物馆里过大年
      2024/03/29   来自邵武市
      5回复
    • 耿刚泰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浓浓年味里 文化很动人(我们的文化时间)
      2024/03/29   来自贵溪市
      5回复
    • 奚妮凤LV1大学四年级
      7楼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仙林街道:一个笔记本的自白
      2024/03/29   来自盘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共代表团访问俄罗斯#

      姜嘉轮

      7
    • #名家名团“全城有戏” 静安现代戏剧谷4月26日开幕#

      欧育贵

      8
    • #国家能源局:今年前两月全社会用电量累计15316亿千瓦时 同比增11%#

      吉儿善

      2
    • #器物小史:洗碗机

      昌星峰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