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第八检察厅负责人表示,2024年2月至12月,最高检在全国检察机关部署开展“检护民生”专项行动,聚焦社区团购、网络营销、直播带货等新业态涉食品安全问题开展专项监督。下一步,检察机关将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公益诉讼系列重点工作,包括督促预制菜产业规范发展;督促整治食品掺杂掺假,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督促整治药物滥用等消费者密切关注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据了解,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展览将于3月20日在成都开幕,相关展城融合活动部分于3月8日至24日连续17天在成都市14个区市县举办。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达32.5万平方米,创糖酒会历届之最。预计将有超6600家展商,携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30万件展品盛装亮相,超40万人次专业观众观展。(完)

 

银河娱乐7373网页版

      过去10年,面对党内一系列突出矛盾和问题,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猛药去疴、重典治乱,使党在革命性锻造中变得更加坚强有力。党的二十大深刻总结全面从严治党十年磨一剑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要求全党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这是我们党从所处的历史方位、肩负的使命任务、面临的复杂环境出发,深刻把握党的根本性质和党情发展变化,对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的重大命题。

 

      ――如何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执政几十年承平日久,许多党员、干部没有经历过生死考验,缺乏严峻斗争和艰苦环境的磨砺,容易追求安逸享乐而意志消沉、不思进取,容易在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面前慌了心神、乱了阵脚。我们必须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不断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撰稿:昌园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73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戴军飘LV7六年级
      2楼
      赓续历史文脉 谱写当代华章
      2024/03/19   来自普洱市
      1回复
    • 屈善姬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体彩便民示范店,方便你我他
      2024/03/19   来自利川市
      4回复
    • 梁玉贝LV1幼儿园
      4楼
      河南多家村镇银行取现困难,储户被赋红码
      2024/03/19   来自盘州市
      4回复
    • 司徒弘昭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微信朋友圈显示的横线为啥有长有短
      2024/03/19   来自阿尔山市
      0回复
    • 凌莎桦LV7大学三年级
      6楼
      [视频]【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国冬小麦春管全面展开
      2024/03/19   来自黄骅市
      9回复
    • 元勇曼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全国政协常委张杰:加强科教融合,畅通教育、科技、人才良性循环
      2024/03/19   来自来宾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农村断缴城乡医保#

      利红辰

      3
    • #中国外交部:再次敦促韩方好自为之 勿跟风炒作南海局势#

      幸爱志

      3
    • #办得好|跨海大桥“行路贵” 福建省降费55%解民忧|跨海大桥“行路贵” 福建省降费55%解民忧#

      柯振鸣

      8
    • #倾听人民建议 “2022年我给全国两会捎句话”建言征集活动启动

      东方卿珍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