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副中心备受瞩目的商业项目——张家湾车辆段上盖商业娱乐综合体项目“湾里”也已全面实现复工复产。该项目将规划引入华北地区最大的奥特莱斯,包含餐饮、游乐等功能的度假小镇以及五星级酒店等业态,未来将成为时尚、艺术、未来感十足的国际商业娱乐综合体,让游客走出环球度假区后,仍有高品质商业街区可逛、可吃、可住。

      全国人大代表、雅礼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旭讲述了一个让他感动的故事。2016年,一位11岁的高位截瘫的学生找到王旭,希望来上学。王旭担心他能否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没想到,这位学生双手一拍轮椅跳到地下,双手着地,用力地往前走:“老师,我能!”那一刻,王旭的眼睛湿润了。初高中6年,这个孩子积极向上、乐观坚强,如今已顺利考上大学。“我们不放弃他,给他最需要的帮助,就是点亮他生命的希望。”

 

加拿大28预测神99测网

      敲铃者名叫史金芳,是浙江省长湖监狱的一名普通民警,曾在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公布的2021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最美(最佳)典型名单中,被评为最美志愿者。近日,史金芳又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公布的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中,荣获2022年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此刻,他正坐在服刑人员对面,主持一堂心理“正念”矫治团辅课,倾听他们讲述想对家人说的话。

 

      刘庆邦1951年出生于河南农村,在三年困难时期最严重的1960年,刘庆邦九岁,“我爷爷饿得双腿浮肿,一摁一个坑。爷爷一坐在地上,就无力站起,需要我和二姐两个人使劲拉,才能把他拉起来。我父亲饥病交加,在当年的农历六月初六去世了。我小弟弟因为严重营养不良,得了佝偻病。我吃过从河里捞出来的杂草,吃过榆树皮、柿树皮,还吃过煳坷垃。食堂里烧煤需掺一些土,土里会混进一些砂礓子儿,经过火烧,坚硬的砂礓子儿被烧熟了,变成了煳坷垃。每当食堂往外倒炉渣时,我们一群小孩子就抢上去,从里面扒拉煳坷垃吃。每扒到一粒煳坷垃,我们就像得到一颗香炒豆一样,高兴得眉开眼笑。我被饿成了大头细脖子、大肚皮细腿。为父亲送葬时,当队长的堂叔都担心我摔不碎老盆,替我摔了。”(撰稿:舒巧腾)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5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钟可纨LV5六年级
      2楼
      重庆市委书记回答记者提问——“设计宇宙飞船和管理重庆哪项工作更有挑战性?”
      2024/03/19   来自蚌埠市
      7回复
    • 水邦贝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俄外交部:就俄罗斯资产决定向瑞士大使提出抗议
      2024/03/19   来自商丘市
      1回复
    • 通国致LV9幼儿园
      4楼
      有网友称待在小县城会有窒息感,是普遍现象吗?年轻人回县城是好选择吗?
      2024/03/19   来自九江市
      7回复
    • 周冠刚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煤化工专业人才的公告
      2024/03/19   来自老河口市
      2回复
    • 张烁梵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江西发布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2024/03/19   来自鹤山市
      9回复
    • 安固固LV3大学四年级
      7楼
      科技爱好者周刊(第 289 期):宽容从何而来
      2024/03/19   来自钟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陈运星:连环画说平凡人的故事#

      许雯瑗

      0
    • #导向更鲜明 工作更务实#

      陆澜羽

      2
    • #加强古建活化利用 侗族木构建筑绽放光彩#

      诸葛才雁

      1
    • #人才创造力从何而来?第三场“代表通道”精彩作答

      马成厚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