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上述团体标准从测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测评方法、测评程序、结果发布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对实体商品的测评,需按测评前准备、采样送检、实施测评、形成报告、发布宣传、样品留存流程推进;服务测评需根据社会一般人的认知和接受度确定指标,关键测评过程如易引起争议、结果难复现的过程,应记录留存。相关互联网平台应加强测评类账号身份认证及内容发布审核,对商业推广性质测评的内容要标注“广告”字样,做好事后投诉受理处理、问题账号惩戒,实现信息发布的全链条监管。

      直播带货人气火爆,通过网络直播销售商品或服务,既可直观展示商品又可实时互动,受到消费者喜爱。2023年全市消保委系统共受理直播带货相关投诉2811件,消费者主要反映:一是主播产品信息告知不充分、使用一些“博人眼球”的话术吸引消费者下单,实际到货与消费者预期不符;二是商品存在质量问题;三是售后服务不到位。如,消费者在某平台直播间购买了一组纸巾,当时主播宣称“加大加厚”,没有介绍该款产品的规格尺寸,消费者收到后发现和普通纸巾没什么差异,申请退货退款遭拒。

 

沙龙手机app

      诺博汽车零部件(重庆)有限公司是长城汽车在永川的供应商之一。如今,通过接入长城汽车自研的生产管理系统,诺博汽车的生产计划更加科学高效。“目前我们在永川的上下游企业均已接入生产管理系统,系统可以根据企业的生产能力和市场需求,自动制订生产计划,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张文军说。

 

      密云水库是北京重要地表饮用水源地、水资源战略储备基地,为此,京冀出台《京冀密云水库水源保护共同行动方案》并加快推动落实,建立完善京冀密云水库上游潮白河流域水源涵养区横向生态保护补偿机制,签订实施两轮补偿协议,持续深化“两市三区”联建联防联治考核机制。2023年签订《官厅水库上游永定河流域水源保护横向生态保护补偿协议》,建立“成本共担、效益共享、合作共治”的流域治理保护长效机制,为推进上游地区保水护水工作注入了新动力。(撰稿:禄嘉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525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燕强昌LV9六年级
      2楼
      日本将向印度出口舰载通信天线
      2024/03/19   来自临沂市
      4回复
    • 扶朗韦LV1大学四年级
      3楼
      陕西妥善处置5起进口冷链食品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阳性事件
      2024/03/19   来自天水市
      2回复
    • 戴宇巧LV4幼儿园
      4楼
      创维Swaiot生态品牌全面布局 自助开放平台上线
      2024/03/19   来自铁岭市
      6回复
    • 殷琬枫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图说】外企看两会:经济再发力开放新机遇
      2024/03/19   来自敦化市
      5回复
    • 云纨民LV7大学三年级
      6楼
      (ФᆺФ)✧
      2024/03/19   来自邓州市
      9回复
    • 公冶妍程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我为群众办实事”微观察之三:精准帮扶 “兜”住最困难群体
      2024/03/19   来自岑溪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面对人民群众开展纪念毛主席活动,胡锡进又在阴阳怪气了#

      杭馨

      7
    • #好运!浙江省第三个“辛丑牛”200万诞生#

      满毓胜

      1
    • #他跟欧盟唱反调:应该降低中国电动车关税#

      费苛若

      4
    • #网上群众工作平台成为各地“办实事”好抓手

      黄玲发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