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沟遗址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解家沟镇寨沟村,地处陕北黄土高原腹心,是一处以寨塬盖大型夯土建筑群为核心,以外围山峁密集分布的大型墓地、小型墓地、铸铜遗址、平民生活区等不同功能遗存为外围的商代大型聚落遗址,总面积约300万平方米。其规模巨大、遗存丰富、要素齐全,凸显出商代北方黄土梁峁地带方国中心聚落遗址“多峁一体”的分布特征。

      “以前最多的时候,我们社区门口挂有20多块牌匾。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未成年人成长驿站、社区家长学校、绿化委员会、扫黄打非工作站……多得都放不下。”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街道贾小社区党委书记王海英掰着手指头数起来,“现在,我们梳理出35项基本职能,只保留了两个社区证明事项。”

 

九州最新登录网址是多少

      整治“滥挂牌”,直接关系着基层干部群众的满意度。近年来,荆门针对干部群众反馈的基层负担过重等问题,部署清理“滥挂牌”工作。荆门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组建专班,开展了专题调研。“一间屋门口要挂四五个职能牌,屋内还要挂机构架构图、日常管理制度等”“一块宣传牌挂不了多久就要更新、撤换,一年下来光制作牌子就要上万元”……在调研中,一些基层干部反映:为什么基层组织的牌子越挂越多?

 

      活动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华发布《武夷红茶品质化学特征与健康功能白皮书》,主要对产自武夷山的红茶样品包括正山小种、小种红茶、奇红、烟小种4大类不同的等级,采用先进方法系统分析了武夷红茶的香气成分和滋味成分,揭示了武夷红茶的品质化学特征。采用动物模型、细胞模型、基因模型开展了武夷红茶的健康养生功能研究,从分子水平揭示了武夷红茶具有延缓衰老、调节糖脂代谢、调节机体免疫力等生物活性。(撰稿:米贵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709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曲忠启LV8六年级
      2楼
      撞警车逃逸躲下水道
      2024/03/29   来自河津市
      6回复
    • 柏纯娣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今夜,雷军让车圈大佬失眠
      2024/03/29   来自张掖市
      0回复
    • 纪力腾LV8幼儿园
      4楼
      兰州大学举行2024届毕业生大型春季综合双选会
      2024/03/29   来自梧州市
      3回复
    • 孟仪青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国际观察:中国和多米尼克携手铸造南南合作典范
      2024/03/29   来自文山市
      1回复
    • 诸弘贞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新闻1+1》 20240328 食品生产日期标签,怎么才能让人“看得见”?
      2024/03/29   来自华亭市
      6回复
    • 宗融钧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东日本大地震已过去13年 至今仍有2万9千人在外避难
      2024/03/29   来自南充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经济半小时》 20240322 老集群共享转型“好手艺”#

      阮昭旭

      2
    • #我国首部全球气象发展报告发布#

      庞策亮

      2
    • #程多多:融合中西的当代书画艺术家#

      长孙安威

      0
    • #北汽转型进入深水区,时隔4年再换帅:老将张建勇回归,“关键先生”来了?

      柏忠巧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