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督促领导干部树立正确权力观,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坚持节水优先。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持续推进农业节水增效、工业节水减排、城镇节水降损,用水效率大幅提升。2014年以来,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近一倍的情况下,用水总量总体稳定在6100亿立方米以内,万元国内生产总值用水量、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分别下降41.7%、55.1%,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从0.530提高到0.576。

 

新宝8平台

      收到留言,营山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经核查了解,回复如下:目前,营山县农产品加工企业主要集中在县经开区内,共有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20户,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培育有杰臻食品、天府臻信、通宝食品、竹宇食品等一批名特优农副产品加工企业,主要涉及产品有食用植物油加工、优质大米、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稻谷加工等12个品类。

 

      我国宪法明确规定,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补充”。司法机关应当审慎对待每一个涉民营企业刑事案件,充分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如果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在经营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应当依法追究,让其付出相应代价,但是“稳企业、保就业”应当在依法办案的同时,注重尽量不要让这个企业垮掉。对于民营企业来说,企业负责人很关键,如果不审慎对待,可捕可不捕、可判实刑可判缓刑,捕了、诉了、送进监狱,这个企业很可能就会垮掉,影响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就业,还会影响当地的发展稳定。依法不捕、不判实刑,在依法办案前提下,采取从宽的办案方式,同时严格对企业进行依法治理、管控,是现代治理的有益探索,检察机关在组织试点。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与企业合规制度相融的检察工作制度,以丰富的检察实践,助力刑事追诉立法、司法、执法不断健全完善,适应经济社会更好、更稳、更高质量发展。(撰稿:毕辰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74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骆芬逸LV9六年级
      2楼
      库克本周拜访比亚迪、蓝思科技、长盈精密 ,中国供应商是具有竞争力并热爱挑战的
      2024/03/28   来自嵊州市
      4回复
    • 荀松初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俄方:轰炸南联盟,美国北约罪责仍未了结
      2024/03/28   来自防城港市
      2回复
    • 甄纪亚LV4幼儿园
      4楼
      澳门4月举办“文化传播月”
      2024/03/28   来自湖州市
      1回复
    • 倪刚盛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生态环境的“颜值”如何监测?
      2024/03/28   来自怀仁市
      2回复
    • 樊弘阳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以“含新量”提升文旅“含金量”
      2024/03/28   来自富阳市
      8回复
    • 祁艳文LV3大学四年级
      7楼
      西部陆海新通道海铁联运班列今年开行突破2000列
      2024/03/28   来自黑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全国人大代表宁芬芳:“芬芳”在泥土中生长#

      莘贞薇

      7
    • #埃尔多安称土耳其准备与俄罗斯合作打击恐怖主义#

      通梁钧

      7
    • #「投资明见」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0901)#

      程彦竹

      9
    • #金正恩连续指导朝鲜人民军军事训练

      秦祥洁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