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效便捷、低成本化解现代小区纠纷,佛山顺德法院于2023年初启动“打造和睦社区,共建社区解纷‘同心圆’”项目,大良法庭首先与德和社区建立联动调解工作机制,设立社区和解工作站,法官定期前往工作站开展业务培训、调解指导、司法确认、诉讼指引等业务,调解员每月到诉前和解中心跟班学习,同时,选派2名法官和3名专家型调解员,按需直接参与疑难复杂案件调解,切实为社区居民、企业提供一站式纠纷解决服务。成立至今,该工作站共调成案件284件,成功率达89.5%。

      “梵高·乐印”展览将持续至5月31日。该展览是大型户外艺术计划“艺术@维港2024”中的5个展览之一,后者由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这些展览通过融合艺术、科学和科技的户外艺术装置作品和大屏幕数码影像,将维港两岸的海滨长廊转化为展示文化艺术的舞台。主办方预测,整个“艺术@维港2024”活动将吸引200万人次参观。(完)

 

胜必胜平台

      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65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把贫穷落后的旧西藏建设成了经济文化繁荣、社会全面进步、生态环境良好、人民生活幸福的新西藏。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西藏工作掌舵定向、谋篇布局,西藏步入发展最好、变化最大、群众得实惠最多的新时代,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今天的西藏,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向好、经济建设全面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民族和睦宗教和顺、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生态安全屏障日益坚实、边疆巩固边境安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繁荣景象。

 

      周乃翔表示,山东是祖国大陆与台湾交流最频繁、合作最紧密、成果最丰硕的省份之一。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各项惠台政策措施,加快推进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建设,努力把合作区建设成为鲁台合作的新高地、服务台商的样板区。热诚欢迎广大台湾同胞常来“好客山东好品山东”,感受齐风鲁韵,共享发展机遇,深化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撰稿:池莺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3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吕晴哲LV0六年级
      2楼
      老年人听力出现问题后如何干预?
      2024/03/29   来自大庆市
      2回复
    • 蒋克寒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央一号文件|我国加快农业科技装备发展
      2024/03/29   来自河间市
      0回复
    • 孟榕儿LV1幼儿园
      4楼
      山东港口青岛港新开3条国际航线
      2024/03/29   来自菏泽市
      3回复
    • 郎春琦LV0大学三年级
      5楼
      风雪高原行丨让喜马拉雅的风点亮西藏万家灯火
      2024/03/29   来自沙河市
      3回复
    • 公羊天芬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家药监局修订盐酸罂粟碱制剂说明书
      2024/03/29   来自宣化市
      6回复
    • 霍儿倩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人民热评:AI本无罪,“复活”须规范
      2024/03/29   来自扎兰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媒体:法国可能在乌克兰前线崩溃时与俄直接作战#

      彭壮容

      1
    • #国足出线形势:6月赢泰国即可出线#

      钱妍琼

      0
    • #香港数码港举办互动招聘博览 提供逾1700个创科岗位#

      吉勇琳

      1
    • #一图读懂京津冀历史文化资源分布

      路宽民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