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要加强平台建设。搭建统战工作服务平台,给党外干部和各界统战对象建设一个温暖的“家”。一是共同学习平台。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统战知识理论学习沟通交流平台,为团结奋斗凝聚共识。二是建言献策平台。支持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三是联谊交友平台。着力通过党的各级组织,特别是“两新组织”和商会中的党组织,依托民主党派、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各类统战联谊组织及其所联系的自组织,努力实现各类组织的全域覆盖,团结、服务更多的统战对象。推进各党群服务中心(站点)和具备条件的楼宇、园区及“两新组织”党组织设立统战委员,推动落实楼宇、园区统战工作站全覆盖,将各领域代表人士充分吸纳进来,定期开展活动,让组织真正活起来。四是问诊服务平台。由党政领导主持召开相关会议,组织商会协会代表和相关涉企部门,分析研判发展趋势,研究解决问题,集中“会诊”,当场“开方”。五是合作共进平台。在共同奋斗中的团结才更有价值,才更牢固。搭建创新创业论坛等平台,吸引各方面人士围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公益慈善、教育医疗等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在共同奋斗中加强团结。

      四是加强党的领导要强化组织保障,构建党领导下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团结奋斗和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工作摆位中,高度重视团结奋斗,把这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出重点工作安排。统一战线工作涉及部门多、领域广,需要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这些工作不仅涉及组织、宣传、统战、网信等党的部门,也涉及外交、教育、公安、民政等政府部门,还涉及工会、共青团、妇联、文联等人民团体,既要加强统筹协调、协同配合,又要更好发挥各方面优势和作用。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健全团结奋斗的领导制度,确保党的领导。党委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健全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加强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港澳台统战工作、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等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机制的统筹协调,督察推进。

 

银河官网入口

      除此以外,该馆正在展览的“线走丰姿——馆藏明清书法精品展”也于3月26日调陈上新,新上展品13件/套均为明清时期著名书家代表作。其中,明代祝允明草书《咏怀古迹五首》卷、文徵明行书李白诗卷为首次亮相;另有明代文徵明楷书《常清静经》册、赵宧光篆书七言诗句轴、董其昌行书临实际禅师碑帖轴,清代傅山草书七绝诗轴、金农隶书《憺道人梅花歌》轴、何绍基行书苏轼《书求墨》轴等兼具艺术审美、学术研究价值的精品力作与观众见面。(完)

 

      创建“雷锋号”班组、擦亮“我是雷锋”志愿服务品牌……在沈阳,“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振兴先锋”活动掀起热潮;在鞍山,近8000个党支部主动联系困难户,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学雷锋”;在高校,全省组建12支辽宁高校共青团东北振兴、辽宁振兴青年突破队,针对辽宁重点工作开展调研、科创等活动。(撰稿:郎敬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603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孙贞海LV9六年级
      2楼
      劣质电池如何流入市场?——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系列调查之一
      2024/03/28   来自湘潭市
      4回复
    • 戚华纯LV5大学四年级
      3楼
      红海局势持续紧张 苏伊士运河收入锐减
      2024/03/28   来自焦作市
      1回复
    • 凌苇蓉LV2幼儿园
      4楼
      川航通报备降:空中出现引气故障
      2024/03/28   来自无为市
      3回复
    • 曲萱姣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以赛谋城以赛兴城 “赛事热”产生持续深远影响
      2024/03/28   来自葫芦岛市
      4回复
    • 傅媚会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广东省在香港举办2024年春茗 加强粤港协同合作
      2024/03/28   来自松江市
      0回复
    • 任华凝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京哈高铁全线贯通
      2024/03/28   来自深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北京未来三天阳光照耀气温升 周末最高温可达5℃至8℃#

      苏仁睿

      2
    • #普京被正式登记为2024年俄总统选举候选人#

      宗贞泽

      1
    • #【世界说】英媒:美国保护主义猖獗 国家安全成万能“遮羞布”#

      匡娣艺

      8
    • #“外卖+”开启行业发展新业态

      黎媚苛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