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根据《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是指公共通信和信息服务、能源、交通、水利、金融、公共服务、电子政务、国防科技工业等重要行业和领域的,以及其他一旦遭到破坏、丧失功能或者数据泄露,可能严重危害国家安全、国计民生、公共利益的重要网络设施、信息系统等。

      检察机关在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过程中强化与相关执法司法机关协作配合;立足批捕、起诉职能,切实履行指控证明犯罪主导责任;秉持客观公正立场,该严则严、当宽则宽,确保依法准确适用;强化内外部监督制约,防范廉政风险;加强政治、业务建设,着力提升办案能力。最高检专门制作法治宣传片,以浅显、新颖的动漫形式阐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在公安部大力支持下,2020年7月起在全国看守所、派出所、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循环滚动播放,一些犯罪嫌疑人受感召后主动认罪认罚。

 

比特28分网

      2月17日至19日在伊朗德黑兰举行的第十一届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中,以年轻选手为主的中国田径队共派出25名选手参赛,最终收获8金6银2铜,位居奖牌榜首位。粟文、张溟鲲、熊诗麒等年轻运动员在取得佳绩的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大赛经验。3月1日至3日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室内田径世锦赛,中国队派出8名选手参赛,王嘉男等名将通过比赛检验训练成果。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撰稿:傅瑞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02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秀阳LV5六年级
      2楼
      独家|遭侄女实名举报后 宝利国际董事长取消公开活动|遭侄女实名举报后 宝利国际董事长取消公开活动
      2024/03/29   来自嵊州市
      4回复
    • 钟苑奇LV8大学四年级
      3楼
      美国专家:中欧班列成为世界贸易互联互通重要榜样|世界观|世界观
      2024/03/29   来自盐城市
      6回复
    • 文姣轮LV2幼儿园
      4楼
      跨境电商观察系列第33:汇率贬值利好出口 AI应用繁花不断
      2024/03/29   来自永济市
      2回复
    • 鲍旭毓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俄罗斯誓言“血债血偿”,若查出恐袭幕后凶手,普京会怎么报复他们?
      2024/03/29   来自丹阳市
      2回复
    • 舒雁娅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截至2023年我国共有各级各类学校49.83万所
      2024/03/29   来自锦州市
      3回复
    • 闻新蝶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勇“魏”先锋,载誉而行
      2024/03/29   来自嫩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水库大坝安全监测系统方案 水库大坝信息化...#

      燕美妹

      9
    • #公证服务减证便民提速,如何“减”怎样“办”?#

      吕剑雯

      6
    • #数字经济下“新职人”面临怎样挑战? 如何“破壁出圈”?#

      禄凡志

      7
    • #“村晚”缘何备受瞩目

      任曼承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