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是全国13个粮食主产省之一,水稻播种面积、总产量均居全国第一。当天下午,习近平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走进当地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察看秧苗培育和春耕备耕进展,听取高质量推进农业现代化情况介绍,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一笔一笔算投入产出账。习近平强调,我国有14亿多人口,粮食安全必须靠我们自己保证,中国人的饭碗应该主要装中国粮。要建设好高标准农田,推行适度规模经营,加强政策支持和示范引领,加大良种、良机、良法推广力度,在精耕细作上下功夫,进一步把粮食单产和品质提上去,让种粮也能够致富,进而吸引更多农户参与发展现代化大农业,真正把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之路走稳走扎实。

      中新网南宁3月22日电(蒋雪林 梁丽敏)“广西社会科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对外合作交流。加强东盟国家专家学者网络库建设,巩固与越、老、柬、泰、缅等国研究机构友谊,拓展与其他东盟国家研究机构交往。通过联合开展课题攻关、举办学术交流活动等形式,实现合作共赢。”广西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生22日在南宁表示。

 

73049com金光佛料7悄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人寿纪检监察组、山西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总裁刘安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人寿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山西省临汾市监委监察调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人寿纪检监察组、山西省纪委监委)

 

      1月初,河南濮阳华龙区群众留言,“丽景上品三期电梯经常性发生故障不运行,消防水管被冻坏,户内烟感探测器不工作,以上问题多次向物业反馈无果,严重影响正常生活,请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对此,濮阳市华龙区市场监管局、华龙区房管局回复称,已现场督促物业公司维修。3月20日,留言群众告诉记者,其诉求未得到完全落实:“其他事情解决了,但烟感探测器仍不在正常的工作状态。这关乎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请有关部门能跟踪落实到位。”(撰稿:安哲弘)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10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范厚容LV3六年级
      2楼
      持续发力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
      2024/03/29   来自漳平市
      0回复
    • 王炎福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春节冰雪游、温泉游火热 各地民俗活动备受关注
      2024/03/29   来自菏泽市
      7回复
    • 崔阳彬LV0幼儿园
      4楼
      栗战书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
      2024/03/29   来自延边市
      8回复
    • 印启栋LV0大学三年级
      5楼
      韦布空间望远镜拍摄的IC 348星团
      2024/03/29   来自武安市
      1回复
    • 陶杰彦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保安举报营业厅从厕所接水给客户喝
      2024/03/29   来自枣阳市
      6回复
    • 严琬卿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刻意疏远乌克兰?李辉介绍第二轮穿梭外交情况,俄乌均认可中方斡旋努力
      2024/03/29   来自古交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北京发布“可视化”产业地图为投资发展“导航”#

      宣利雪

      9
    • #北京冬奥vs杭州亚运!场馆设计掀起“决斗”!#

      水竹纯

      8
    • #新职业激发新活力#

      吴维波

      4
    • #第33届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目录

      柯兴光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