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极化进程应当成为各国团结而不是分裂、对话而不是对抗、合作而不是冲突、共赢而不是多输的历史进程。当前,国际社会对“合作赤字”“秩序赤字”的担忧明显上升。《2024年慕尼黑安全报告》以“双输?”为主题,指出各国如“将相对收益放在首位”,恐破坏全球伙伴关系。在这个各国利益交融、命运与共的时代,以共赢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步、以对话沟通解决矛盾分歧是各国的唯一正确选择。多极化进程必须顺应国际社会对团结对话、合作共赢的共同追求,反对一切导致分裂对抗、冲突多输的做法,确保每个国家都能从多极化进程中收获更有利于自身发展的国际环境。

      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江苏将政绩观教育作为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开学动员“第一讲”必讲内容、主体班次必修课程和干部培训必训内容,用好“小班化、拉练式”培训模式和正反面典型案例教育,让干部深刻理解什么是正确政绩观、怎样践行正确政绩观,从思想深处回答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

 

彩明之家44666、com

      当然,我们也强调,适用的同时,要保证办案质量和效率。要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特别是保证被告人自愿认罪,案件处理得更合法更公正。目前,关于量刑建议采纳率这个问题也比较复杂,检察官提量刑建议也需要一个适应过程。比如盗窃、伤害等具体情况下具体分析量刑,确定刑量刑建议是有可能的,而且是比较可信的。下一步,主要是加强培训,提高检察官的量刑建议水平能力。

 

      一是要把握“两个大局”下的新变化。我们要全面把握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深刻把握“两个大局”之间的内在联系。“两个大局”是相互交织、相互激荡、相互影响的。中华民族复兴既是世界大变局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其重要推动因素;世界大变局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既提供了条件和机遇,也带来了潜在风险和挑战。特别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统一战线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上的作用更加重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面临的风险隐患更加复杂,美西方企图从民族、宗教、西藏、新疆、知识分子以及香港、台湾等方面打开缺口,干扰破坏我国的现代化进程。我们要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坚决同各种围堵、打压、颠覆、分裂活动作斗争,坚定维护国家核心利益,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战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的作用更加重要。新时代出现新特点、新任务,要求我们引领和支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心怀“国之大者”,把统一战线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聚焦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发展稳定团结奋斗。我们要始终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切入点和着力点,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就要跟进到哪里,智慧和力量就要汇聚到哪里,根据不同类型统战成员的特点和优势,有针对性地推动统战成员、力量、知识、资本、资源直接参与中心工作。(撰稿:穆瑞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89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伏江萱LV2六年级
      2楼
      推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社会
      2024/03/29   来自老河口市
      8回复
    • 柴嘉涛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俄外交部:对俄白两国农产品提高关税是欺骗欧盟居民
      2024/03/29   来自宜兴市
      2回复
    • 华怡玛LV3幼儿园
      4楼
      英国人加入俄罗斯军队对抗乌克兰,英国军官:叛徒
      2024/03/29   来自苏州市
      0回复
    • 龙功翰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广西钦北:小董精神在传承
      2024/03/29   来自潜山市
      7回复
    • 应琰紫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两岸书画家上海挥毫 共倡同心振兴中华
      2024/03/29   来自昆山市
      2回复
    • 徐兰清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成都天府新区优质工业项目招商
      2024/03/29   来自吴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安全检查流于形式 山西安泽“11·24”较大坍塌事故46人被问责#

      桑冰欣

      1
    • #小林制药产品致4死#

      毕梅斌

      1
    • #警方通报安徽安庆一男子在步行街伤人事件:致5人死亡 15人受伤#

      司马宜泰

      9
    • #俄法院以涉嫌恐袭缺席逮捕乌国家安全局局长

      袁蕊保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