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一名在法院担任要职的司法工作者,竟然都没在事前看出这上百处低级错误,而是放任其写进具有法律效力的正式司法文书中。哪怕在草稿阶段,起草这份文书的人都不该拿出这样一份漏洞百出的工作成果。而那些本应在认真核对检查后签字确认的审判委员会成员,要么是看文书时没有用心,要么是根本没看就草草签字。不论前者还是后者,都是对当事人不负责、对案件不负责、对法治不负责。

      近年来,东源派出所树牢“守草场四季平安·生态警务”理念,优化党建引领机制,构建“警长+河长+林长”“公安+行政”保护体系,筑起矛盾纠纷调解“党建红+警察蓝”交相融合的红蓝阵地,优化执法协作机制,积极与林业部门、环保部门、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建立联席会制度,每季度召开联席会,每月至少开展一次联合执法工作,推动执法由“各管各”向“一起管”转变。

 

状元红97049cm查询

      据悉,未来广西水牛研究所上思县国际合作水牛繁育研究基地将围绕广西水牛遗传资源保护和利用,以提高奶水牛繁殖率、产奶量、适应性和抗病性为目标,加强与意大利、巴基斯坦、印度和巴西等奶水牛资源丰富国家开展种业国际合作;通过基因组育种、胚胎生物技术、营养调控等科技创新手段,引进具有高利用价值的水牛种质资源。(完)

 

      法院认为,首先,《协议书》第2条的内容系倪某甲自愿在王某某生育子女后将系争房屋50%的产权份额赠与王某某。现双方之女已出生,倪某甲理应按约履行赠与承诺。其次,协议书第2条载明的“女方一旦为男方产下子女”,涉及女方所生子女与男方的特殊身份关系问题,故该条款不应适用法律关于赠与合同任意撤销权的相关规定。再者,诚实信用原则作为一种具有道德内涵的法律规范,要求民事主体在民事活动中应当诚实守信、恪守承诺。因此,倪某不享有任意撤销权。(撰稿:幸忠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32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罗蓉枫LV0六年级
      2楼
      通讯|一个美国人勤学中文的十年
      2024/03/29   来自西藏市
      1回复
    • 翁贝英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你最喜欢的插画师是谁?
      2024/03/29   来自瑞安市
      2回复
    • 溥霞鸣LV4幼儿园
      4楼
      GDP同比增长5.5%,国民经济恢复向好!看上半年经济数据→
      2024/03/29   来自和田市
      7回复
    • 杨娜华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星光下的环保之旅:与墨迹天气共度“地球一小时”
      2024/03/29   来自二连浩特市
      4回复
    • 慕容仪鸿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中企承建乌干达最大水电站发电并网
      2024/03/29   来自内江市
      5回复
    • 易灵卿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智利前总统皮涅拉坠机身亡
      2024/03/29   来自伊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翻出春装 北方持续回暖多地气温将冲击20℃+#

      巩良雯

      8
    • #惠达杨春:抓住机遇巩固市场地位 助力卫浴行业加速转型#

      郝勤飘

      3
    • #2岁萌娃被投诉扰民吓得不会走路#

      溥安茂

      5
    • #解局 | 剑拔弩张!美国得州危机会升级吗?| 剑拔弩张!美国得州危机会升级吗?

      袁欣敬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