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足协一则关于聘请足球社会监督员的通告引发关注。通告称,为进一步加强对足球行业的监督管理,提高足球工作的透明度,促进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中国足球协会拟面向全国公开聘请足球社会监督员。这一举措,可以说是中国足协痛定思痛之后,引入社会监督来强化自身建设的有益尝试。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志轩表示,从未来发展趋势看,我国可再生能源发电比重将快速提高,要加快构建适应新能源大规模发展的新型电力系统,强化能源电力发展规划。要坚持协同发展。由于新能源的特性决定了难以单独由新能源保障能源供应安全,能源电力协同发展是电力系统特性、能源产业链上下游特性,以及我国国情决定的。

 

中欧体育网页版

      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加大对行贿犯罪所得追缴力度的典型案例。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必须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加大对行贿行为惩处力度,特别是加大对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追缴和纠正力度。地方城投公司承担着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资金保障、国有资产管理等重要职能,被告人高某梅为非法攫取巨额利润,通过行贿手段“围猎”城投公司董事长熊某某,不正当承接定融业务,增加融资成本,影响当地经济发展,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司法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依法严惩行贿犯罪的同时,加大对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追缴力度,全额追缴高某梅行贿犯罪所得1.02亿余元,坚决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的利益链,对行贿犯罪所得一查到底、一追到底,决不让犯罪分子从中获利。

 

      中国殡葬协会原秘书长、全国殡葬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教授孙树仁接受中新网采访时说,“殡葬的本质属性是文化,最基本的功能是做教化。从文化进步的视角来看,现今社会倡导文明祭祀、安全祭祀、低碳祭祀,就应该改变烧纸钱或者纸扎物品的祭祀方式,可以鲜花拜祭、植树缅怀、书写寄语、网络追忆等现代文明生态的祭祀方式”。(撰稿:谈舒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06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晏骅宇LV1六年级
      2楼
      钓鱼台国宾馆,重磅大事!
      2024/03/29   来自双河市
      2回复
    • 柯豪艳LV2大学四年级
      3楼
      献给新年也献给你,记协向新闻媒体征集新年寄语
      2024/03/29   来自贵阳市
      7回复
    • 支佳腾LV5幼儿园
      4楼
      央行:2024年深入开展拒收人民币现金整治工作 稳妥推进数字人民币研发和应用
      2024/03/29   来自栖霞市
      0回复
    • 荆苛凡LV1大学三年级
      5楼
      金克丝登顶T0
      2024/03/29   来自榆林市
      1回复
    • 闻人若苇LV6大学三年级
      6楼
      90后夫妻玄关造“魔方”,利用率飙升300%不止
      2024/03/29   来自临海市
      1回复
    • 姬强文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外交部:散布虚假信息阻挡不了中国前进的脚步
      2024/03/29   来自枣庄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移动社交十年我们如何被改变 一些问题需反思警惕#

      广策功

      4
    • #全国多地加速打造“15分钟健身圈” 为群众体育赋能#

      姚贤刚

      2
    • #四川过云南的桥断了?谣言#

      邓翔栋

      6
    • #又“唱”又“玩”的选修课有大学问

      云军琳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