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东部科技人才,宁夏“不求所有,但求所用”,柔性引进科创团队60余个,吸引9200多名区外创新人才,与东部省份合作共建160多个创新载体和9个园区。“2023年,宁夏新增国家科技创新基地5个,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副厅长陈放说。

      电视剧《南来北往》中,马魁和汪新与犯罪分子在列车上展开殊死搏斗的剧情,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看到这里,一段刻骨铭心的亲身经历浮现于脑海——记得那是1995年11月9日,当天我值乘牡丹江开往大连的216次旅客列车,12时56分许,列车在苇河停车期间,正在6号车厢巡视的我看到乘警长刘新德迎面走来,告诉我他在站台上发现4名可疑男青年一起上了8号车厢,他先过去暗中侦查,让我做好阵地控制。我便提高十二分的警惕,继续进行车厢巡视。

 

168体育线上平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2023年5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黄骅港煤炭港区码头,了解河北省港口整合发展和黄骅港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河北区位优势独特,海运条件便利,要持续推进港口转型升级和资源整合,优化港口功能布局,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共建“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黄骅港作为我国西煤东运、北煤南运的重要枢纽港口,要加强港口能力建设,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打造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大港。(撰稿:步诚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835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慕容仪生LV4六年级
      2楼
      党组织领办社区运动会 民生温度和治理效能双提升
      2024/03/29   来自崇左市
      4回复
    • 祁璧彦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家在江淮分水岭上
      2024/03/29   来自贵阳市
      4回复
    • 鲁彦清LV8幼儿园
      4楼
      埃及和联合国呼吁避免加沙冲突范围进一步扩大
      2024/03/29   来自高州市
      1回复
    • 姚彪环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有钱的美国人为什么不把城市道路修一修,是因为富人住郊外看不见,所以就不用修吗?
      2024/03/29   来自新密市
      8回复
    • 吴纪莎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新闻透视:老港变身工业旅游基地 再添文旅新亮点
      2024/03/29   来自晋江市
      7回复
    • 邵逸莎LV7大学四年级
      7楼
      连续13年累计给农民发年终奖5400多万元,他怎么做到的?
      2024/03/29   来自新郑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罗斯发射“射线-5X”中继卫星#

      洪之雨

      5
    • #苹果百度商谈AI技术合作#

      景蓉霞

      1
    • #[视频]俄称拦截乌方防空导弹 乌称打击俄军防空系统#

      卞文苇

      8
    • #他们就像扎根高山的那棵山楂树

      闵婵谦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