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

      “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期间,内蒙古边检总站共计查验出入境人员68.2万人次,交通运输工具31.7万(辆、列、架)次,查获在控对象69人次查获在控对象、违法违规人员数分别同比上升68%、71%,受理执勤执法问题投诉数、前台关键项录入差错率同比下降100%、90%。查获走私案件7起,查获疑似赛加羚羊角3991根等一批走私物品,查缉管控能力进一步提升。

 

赔率最高的在线投注平台

      天津港是我国北方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京津冀的海上门户、“一带一路”的海陆交汇点、服务对外开放的国际枢纽港。2019年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港码头考察时强调,经济要发展,国家要强大,交通特别是海运首先要强起来。要志在万里,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绿色港口,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撰稿:杜纪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328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郎强馨LV0六年级
      2楼
      中青网评:促进青年就业创业,让更多青春梦想落地
      2024/03/29   来自三河市
      7回复
    • 蓝骅士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两会现场速递|同心筑梦,凝聚起奋进力量——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扫描
      2024/03/29   来自铁力市
      6回复
    • 宗灵雄LV9幼儿园
      4楼
      “博物馆实践”成中小学各阶段标配令人期待
      2024/03/29   来自霸州市
      2回复
    • 公羊伦洁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单日破1.9亿人次!春运前三天出行热度扫描
      2024/03/29   来自乌兰浩特市
      8回复
    • 浦豪安LV5大学三年级
      6楼
      联合国叙利亚国际调查委员会:叙利亚陷入前所未有的人道主义危机
      2024/03/29   来自巩义市
      3回复
    • 娄莺鹏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民生,于细微处做大文章
      2024/03/29   来自孝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三九迎大暖!我国多地气温偏高暖如三月 后期或有大范围雨雪#

      武伊程

      7
    • #柳州税务:全力助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蔡宇婵

      7
    • #灵北中国职场进化论:从AI小助手到全方位健康守护,让员工幸福感满满#

      浦霭怡

      5
    •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全文)

      舒功凤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