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的重要要求。要把“学思想”作为主线,健全理论教育培训长效机制,坚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从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学以致用,自觉掌握运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这一强大思想武器,紧紧围绕以公安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重大课题,更加善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作品在设计上巧妙地将东西方文化元素融为一体。颈部装饰边取自中国故宫古建斗拱的元素,不仅象征着东方文化的精髓,也展示了中国古代建筑艺术的魅力;腰腹采用了欧洲棕叶装饰围边,作为西方的一种典型装饰风格,与东方的斗拱形成鲜明对比,展现了东西方艺术的互补之美。颈部的雕錾如意耳是作品的一大亮点:如意头融合了古中国、古埃及、古印度、古罗马、古希腊五大文明古国的象征地标,篆书“和而不同·美美与共”的落款表达了世界文化的多样性和包容性。

 

5862神算网主论坛

      坚持以民族团结为落脚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凝聚力。结合边界群众“同民族、同语言、同习俗”特点,八步区创新“党建+乡贤理事会”工作模式,开展平安联宣工作,通过瑶族“盘王节”等少数民族节日,采取民俗文化展示、文艺汇演等形式,以发生在百姓身边的故事为题材,整合资源、精心编排,将平安建设与民族团结相融合,促进边界群众友好和谐相处和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营造良好的平安建设氛围。

 

      为更好服务企业,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优化涉企服务手段。指导公证机构深入企业设立公证联系点或办证服务点,提供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公证事项办理等综合服务,鼓励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服务企业赋能。二是创新涉企公证业务。大力推广知识产权保护、上市融资、现场监督、破产重整等涉企公证服务,为企业股权治理、“走出去”等提供专业化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精准对接企业公证需求。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听取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积极回应企业关切,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法律保障。(撰稿:苗剑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281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东茜露LV6六年级
      2楼
      做好“聚”“动”“活”三篇文章,发挥新力量
      2024/03/29   来自钦州市
      5回复
    • 米杰翔LV1大学四年级
      3楼
      真实版“消失的她”?47岁中国女子赴美见男网友失踪!总领馆回应
      2024/03/29   来自安国市
      5回复
    • 夏侯红新LV8幼儿园
      4楼
      海研科技AI视觉检测全方案赋能厨电产品智造
      2024/03/29   来自永州市
      9回复
    • 宁桦滢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央视网再评校园霸凌
      2024/03/29   来自西宁市
      8回复
    • 卫梅才LV1大学三年级
      6楼
      考古发现还原东北抗联真实历史细节
      2024/03/29   来自连云港市
      0回复
    • 闻人岚唯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两部门针对鄂湘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2024/03/29   来自梅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经济形势系列报告会第四场报告会在京举行#

      昌林璐

      5
    • #践行轨交数字化—上海兆越亮相“十七届轨道...#

      虞振堂

      7
    • #外卖从天而降:让科技创新在市场浪潮中畅游#

      储菡姬

      2
    • #4月1日起,“上海交警”APP将正式关闭,功能全面融合至“随申办”

      徐离菁妍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