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雷锋号”班组、擦亮“我是雷锋”志愿服务品牌……在沈阳,“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振兴先锋”活动掀起热潮;在鞍山,近8000个党支部主动联系困难户,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学雷锋”;在高校,全省组建12支辽宁高校共青团东北振兴、辽宁振兴青年突破队,针对辽宁重点工作开展调研、科创等活动。

      直面问题,丰富功能开发平台。针对涉企便利优惠政策宣传时企业在忙、企业需要查看时民警又不在身边的实际问题,“警企E事通”平台设置“信息发布”“预警防范”“法律法规”三个专栏,集中发布企业关心的消息,便于随时查看。根据企业群众高频建议,公开包括市级73项、县级82项、派出所136项等291项公安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涉企“反诈”案例汇总等电子图册。针对企业员工政务服务事项“上班没时间办、下班没地方办”的实际困难,承德市公安局将部分公安政务服务事项延伸至“警企E事通”平台办理,平台专设“互联网+政务服务”链接,汇集现有户政、交警、治安、出入境等4个警种27项政务服务链接端口,切实为企业员工“掌上办”提供方便,真正实现让用户“少跑腿、多生产”,让数据“多跑路、好服务”的保障目标。

 

华体会490

      新华社莫斯科3月25日电(记者刘恺 黄河)俄罗斯总统普京25日晚说,美国试图通过各种渠道让所有人相信,莫斯科近郊音乐厅恐怖袭击中没有“乌克兰痕迹”,而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所为。俄方知道这起恐袭是激进伊斯兰分子实施,但俄方更关心雇主是谁。

 

      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师何挺:现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是刑诉学界最关注的话题。从张军检察长2020年10月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的专项报告来看,该制度在全国的适用率并不平均,包括现在检察机关提出确定刑量刑建议的比率以及量刑建议被采纳的比率都不太平均,而且在不断变化过程中。请问,从该制度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您觉得适用比率多少是比较合适的?(撰稿:韦雄贤)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4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广松震LV8六年级
      2楼
      “国聘行动”第五季启动 扩大岗位促进就业
      2024/03/29   来自合肥市
      3回复
    • 梅雯梦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如何避免年报骗局成“年度循环剧”
      2024/03/29   来自湖州市
      3回复
    • 韩力澜LV0幼儿园
      4楼
      海基二号安装就位
      2024/03/29   来自涟源市
      7回复
    • 彭丹珍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求是网评论员: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理论体系建设
      2024/03/29   来自晋江市
      0回复
    • 荣宏娥LV6大学三年级
      6楼
      逾750家展商云集香港展示最新影视作品
      2024/03/29   来自敦化市
      0回复
    • 解昌乐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湘菜:在“辣”中重生,小吃也登大舞台
      2024/03/29   来自吴忠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云南镇雄:晨曦雾霭美如画#

      闵泰振

      7
    • #房地产开发板块拉升,大龙地产、天保基建涨停#

      包琼敬

      7
    • #寒潮继续发威!北京今天最高气温仅3℃ 北风劲吹阵风7至8级#

      景朗纨

      6
    • #好利来要求员工入职前军训

      裴绍玉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