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强调,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立足实体经济这个根基,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积极推进新型工业化,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超前布局建设未来产业,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更加重视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的深度融合,加强重大科技攻关,增强产业创新发展的技术支撑能力。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构建上下游紧密合作的创新联合体,促进产学研融通创新,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深入实施制造业重大技术改造升级和大规模设备更新工程,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让传统产业焕发新的生机活力。

      从那以后,卡瓦略频繁往来于巴西和中国,把助力巴中、拉中交流合作当做自己的重要使命。“中国和巴西分别是东西半球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重要的新兴市场国家。中国已连续十几年成为巴西最大的贸易伙伴,更多的巴西人需要了解中国、熟悉中国。”在卡瓦略的持续推动下,瓦加斯基金会设立了巴西―中国研究中心,弗鲁米嫩塞联邦大学金砖国家研究中心也正式揭牌成立。他还推荐了不少巴西学生到中国留学,“我特别希望他们能够到中国去看一看,肯定会有不少收获。”

 

爱博登录首页

      新华社长沙3月20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日下午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中部地区是我国重要粮食生产基地、能源原材料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及高技术产业基地和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一以贯之抓好党中央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一系列政策举措的贯彻落实,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奋力谱写中部地区崛起新篇章。

 

      活动中,民辅警主动作为,积极为行动不便、工作繁忙的群众上门送证,并在送证过程中与群众唠家常、话安全,倾听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辖区矛盾纠纷和群众的急难愁盼,尤其提醒老年人要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多注意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同时,民辅警积极向群众推广“甘肃公安微警务”微信小程序,对公安业务网上办理及预约功能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加深群众对“甘肃公安微警务”的了解,让辖区群众可以通过手机就实现网上预约、掌上办理公安业务,避免多跑路、跑冤枉路,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期间民辅警还以案释法,积极向群众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提醒群众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短信,谨防上当受骗等。(撰稿:江蕊波)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01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滕雯康LV2六年级
      2楼
      今年我国首个重大水利工程开工
      2024/03/28   来自涪陵市
      8回复
    • 关娥邦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大龄剩男结局怎样了?
      2024/03/28   来自嘉善市
      9回复
    • 莘梁程LV0幼儿园
      4楼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全国人大代表宁芬芳:“芬芳”在泥土中生长
      2024/03/28   来自湘潭市
      8回复
    • 汤克丹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去存款却变买基金?老人向银行索回本息
      2024/03/28   来自包头市
      1回复
    • 冉伯唯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上海彩灯亮相“2024台北灯节”
      2024/03/28   来自江油市
      4回复
    • 施洁敬LV2大学四年级
      7楼
      经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进出口总值已逾8000亿元
      2024/03/28   来自云浮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文旅消费“热辣滚烫”,点燃经济增长新引擎#

      苏昭美

      3
    • #闽剧《过崖记》亮相北京梅兰芳大剧院#

      利希罡

      0
    • #春节期间预制菜迎来成长转折点#

      方有爱

      9
    • #中国文化报:让书写在《红楼梦》里的文字活起来

      农康霄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