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是安徽的“首位产业”,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当地从汽车大省迈向汽车强省的必由之径。在这里,奇瑞、江淮、比亚迪、蔚来、大众等整车企业驰骋“新赛道”,一大批零部件配套企业亦选择在这里落地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初具规模。2023年,安徽汽车产量249.1万辆、增长48.1%,产量位居全国第二,全产业链营收迈上万亿新台阶。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量86.8万辆,增长60.5%。

      依托医保码在盛事通App、沈阳智慧医保App搭建“好就医”平台,患者凭借医保码即可在该平台直接享受36家定点医疗机构的线上预约挂号、诊间缴费、智能导诊、检查检验报告查阅等多项服务。同时,“好就医”平台还开通了“信用付”特色功能,实现先诊疗后付费,免去患者来回排队付款、取药、打印报告等“看病难、就医烦”的问题,让患者就医购药更舒心、更便捷。目前,已有36家医院线上应用“好就医”,超过1万人次享受线上便捷医疗服务,有效缓解“三长一短”就医难问题。“好就医”信用付累计签约4万余人。

 

滚球入口

      当天发布会上,利用NFC贴卡方式完成外卡支付的产品“海南放心付”正式发布。方昕说,该产品最大特点是外籍人士直接挥卡支付,目前已在三亚出租车行业开展试点。方昕透露,海南或将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之前落地琼版旅游通卡,该卡专为短期入境游客打造,方便其申领并绑定云闪付App,便捷境内小额、高频消费场景扫码支付。

 

      目前,外国友人可以使用他们已有的境外手机号、银行卡号等,在华开通移动支付。中国银联已与近200个境外钱包进行互通,支持如K PLUS(泰国)、Naver Pay(韩国)、GoPayz(马来西亚)等境外钱包使用者在中国境内便捷消费。支付宝、财付通等已引进13个境外钱包,如Touch'n Go eWallet(马来西亚)、Kakao Pay(韩国)、HiPay(蒙古国)、Changi Pay(新加坡)等。此外,支付宝和微信外卡支付均已实现将外籍来华人员使用移动支付的单笔交易限额由1000美元提高到5000美元、年累计交易限额由1万美元提高到5万美元。(撰稿:梁才蓓)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717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窦策志LV3六年级
      2楼
      海尔智家:尚未提出确定的潜在私有化方案
      2024/03/29   来自赣榆市
      8回复
    • 尹蝶鸣LV1大学四年级
      3楼
      走进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铁路春运“后厨”
      2024/03/29   来自格尔木市
      8回复
    • 汪苛栋LV4幼儿园
      4楼
      陕西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职公示
      2024/03/29   来自恩施市
      1回复
    • 田林柔LV8大学三年级
      5楼
      10版政治 - 坚守十八年 护好黑河源
      2024/03/29   来自天门市
      2回复
    • 蒲坚月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专家建议开放国际婚姻 解决剩男问题
      2024/03/29   来自沧州市
      1回复
    • 伏河兰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巴总理夏巴兹吊唁遇难的中国公民
      2024/03/29   来自平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张殿阁:毛泽东改变世界格局的一盘妙棋#

      卫壮友

      5
    • #高峰期推迟、峰值更高......今年春运有这些新变化#

      禄士平

      8
    • #美称下月在波兰举行中东局势会议:聚焦所谓“伊朗问题” 伊外长痛批#

      谢妍梁

      2
    • #外交部:中国始终致力于扩大中外人员交往

      秦旭飘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