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广州颠覆性技术创新园动工,设立15亿元颠覆性技术创新基金,12个首批投资项目集中签约。广州开发区、黄埔区现场发布支持颠覆性技术创新的若干措施,创新提出落户配套“即立即享”前置支持――颠覆性技术创新项目落户,最高可获500万元配套扶持。

      上述地区要高度重视相关地方严峻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密切跟踪火险形势变化,加强大风、雷电等天气监测,及时预警。同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组织力量下沉一线,督促指导有关地区严格按照《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分区分级常态化抓好森林草原火险精准防控工作的通知》(川森防指〔2021〕31号)要求落实响应措施,严格火源管控、进山入林人员管理,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因时因地落实大风天气停电避险措施,严防发生森林草原火灾。

 

维多利亚线路测试网址

      教育部日前公布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共新增备案专业点1456个、审批专业点217个(包括160个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57个目录外新专业),调整学位授予门类或修业年限专业点46个。本次备案、审批和调整的专业,将列入相关高校2024年本科招生计划。

 

      当地时间3月20日,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即将公布2024年印尼总统选举结果,警方出动大批安保人员以确保安全。在位于首都雅加达的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门前的街道两侧,支持和反对的民众聚集在这里,高喊口号。警方在这里实施了交通管制,并呼吁聚集的人群在表达意见时要遵守规则,维护安全和秩序。据印尼媒体报道,警方当天在多个地点部署了4376名安保人员,其中在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所在地区部署了有2355名安保人员。之前的2月14日,印度尼西亚举行总统选举。印度尼西亚多家民调机构快速计票统计显示,现任国防部长普拉博沃搭档总统佐科长子、梭罗市现任市长吉布兰,赢得正副总统选举。普拉博沃将接棒执政十年的佐科成为下任总统,执掌这个东南亚最大的国家。(记者 李志全 制作 刘世炯)(撰稿:章嘉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922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印成栋LV3六年级
      2楼
      同迎新春佳节 共期美好未来——我驻外使领馆举办活动欢庆春节
      2024/03/29   来自曲靖市
      9回复
    • 邵豪忠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推动力支撑力——从全国两会看发展新质生产力
      2024/03/29   来自福州市
      1回复
    • 季进宁LV3幼儿园
      4楼
      推动科技类社会团体学术自律自净
      2024/03/29   来自平湖市
      8回复
    • 诸葛豪莺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印尼东爪哇省北部海域发生6.0级地震
      2024/03/29   来自普洱市
      8回复
    • 陈平兰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急难愁盼|大班没读幼儿园却不退2万预交费?北京朝阳区教委:已责成退费|大班没读幼儿园却不退2万预交费?北京朝阳区教委:已责成退费
      2024/03/29   来自南宫市
      5回复
    • 谭瑾宁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中文热”折射“中阿合作热”(环球热点)
      2024/03/29   来自苏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信证券:“红利+新质生产力”有望贯穿春季行情#

      葛亚堂

      7
    • #地方两会观察丨提振信心 接续奋斗——从地方两会看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着力点#

      卢枝枝

      3
    • #范志毅谈张琳芃:就是能力问题,为什么要上去大脚?#

      赵翠绍

      7
    • #乡村行 看振兴|闵艺萍:把“咖啡”带到村里

      吕海兰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