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开展以来,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转变警务理念,积极实施主动警务、预防警务,主动排查监测预警,加强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和多元化解,及时发现和消除苗头性的、潜在的影响边境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发现预防的前瞻性、打击整治的主动性、社会共治的有效性得到明显提升。以公安治综平台“一网考”为依托,建立基层基础工作实绩通报等机制,灵活运用上门、驻村、预约、错时、网络等走访方式,组织开展“高密度、多频次、全覆盖”的大走访、大调查、大起底活动,全力摸清掌握边境“人、地、事、物、网、组织”等基本情况,警民双向熟悉率屡创新高,总站52个边境派出所在“一网考”中位居前列。

      2023年5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黄骅港煤炭港区码头,了解河北省港口整合发展和黄骅港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河北区位优势独特,海运条件便利,要持续推进港口转型升级和资源整合,优化港口功能布局,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共建“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黄骅港作为我国西煤东运、北煤南运的重要枢纽港口,要加强港口能力建设,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打造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大港。

 

梅麻吕3d游戏

      2020年以来,全国检察机关在办案的同时,坚持惩治结合,以惩促治,注重分析、研究、发现金融监管环节缺失等问题,为加强金融监管、深化治本举措纷纷发出检察建议,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贡献检察之智。其中,上海市检察机关通过精办大案要案、制发检察建议、加强理论研究、开展司法协作等方式,有力打击犯罪、防控金融风险。截至2020年10月底,上海市检察机关受理审查逮捕金融犯罪案件500余件800余人,受理审查起诉800余件1500余人。

 

      临港新片区未来产业先导区建设一年来,临港加快绘制未来产业先导区全景图谱,2023年规上工业总产值4333亿元,同比增幅22.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462亿元,同比增长10.3%。招商方面,长电科技、舜宇光学、特斯拉储能多个百亿能级项目成功落地;ASMPT、李斯特、波士顿科学等外资项目纷纷签约。2023年落地前沿产业招商项目109个,涉及投资额1007.6亿元。(撰稿:孟敬燕)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966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路慧兴LV9六年级
      2楼
      陈玉文和她的“爱心小屋”(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2024/03/28   来自乌鲁木齐市
      7回复
    • 程娅琴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经济半小时》 20240321 “穿”出来的新商机
      2024/03/28   来自肇庆市
      7回复
    • 黎秀致LV1幼儿园
      4楼
      凌正辉领衔主演《很高兴遇见你》 “反差萌”演绎学霸理工男
      2024/03/28   来自洪湖市
      7回复
    • 冉雪桂LV3大学三年级
      5楼
      16版体育 - 推动乡村体育高质量发展(体坛观澜)
      2024/03/28   来自连云港市
      3回复
    • 景烁飘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司礼大队参加“巴基斯坦日”阅兵式
      2024/03/28   来自菏泽市
      2回复
    • 公冶灵玛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拼多多2023年第四季度营收增长123%
      2024/03/28   来自南充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三问复星系豫园股份百亿资金安全 巨额拆借款中30亿与中植系存“瓜葛”#

      蒋桦弘

      3
    • #供应紧缺、铜价上涨,“铜矿一哥”紫金矿业:年产超100万吨,低成本是核心优势,但仍未进入回报期#

      刘涛韦

      7
    • #南苏丹与苏丹争议地区再爆冲突致23人死亡#

      姚生莲

      8
    • #聚焦医疗质量提升 2023年公立医院医疗质量安全提升总结交流会在济南召开

      叶刚恒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