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巨额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行贿人不择手段“围猎”国家工作人员,是当前腐败增量仍有发生的重要原因。巨额行贿是行贿人“围猎”国家工作人员的惯用手段,是依法惩处行贿犯罪的重点。本案中,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向某国有公司董事长廖某行贿2000余万元,并以代为保管、认缴股权等方式掩盖罪行,最终促成某溪公司高价收购某文化公司股权。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对二被告人均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百万元,依法追缴行贿犯罪所得1.07亿余元,充分体现了司法机关依法严惩巨额行贿犯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通知》提出,2023年已列入清单的企业如需享受新一年度税收优惠政策(进口环节增值税分期纳税政策除外),2024年需重新申报。列入清单的企业在下一年度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时,可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条件。如符合条件,在预缴申报时可先行享受优惠,年度汇算清缴时,如未被列入下一年度清单,按规定补缴税款,依法不加收滞纳金。

 

乐发7

      从城到乡,越来越完善的交通则串联起群众的美好期盼。“听爷爷奶奶讲,他们小时候从家到拉萨,路全部是坑坑洼洼的,像样的交通工具也没有,几乎都是走路去,要好几天。”那曲市古露镇俄玛村村民索朗平措说,“现在那拉高速通了,家家有车,3小时搞定!”旧西藏没有一条正规的公路。民主改革后,基本形成了以公路、铁路、航空为主体的综合立体交通网络。

 

      数据显示,2023年,全国实施水利项目4.1万个,其中新开工水利项目2.79万个,同比增长11.5%;完成水利建设投资11996亿元,同比增长10.1%,创历史最高纪录;吸纳就业273.9万人,同比增长8.9%,充分发挥了稳增长、惠民生、促发展作用。(撰稿:终融香)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63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雷德明LV5六年级
      2楼
      杨进 张慧聪: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发展主导型减贫合作探析
      2024/03/29   来自英德市
      4回复
    • 瞿福士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不惧疫情逆势上扬,白象食品的2021年为何如此值得期待?
      2024/03/29   来自湘阴市
      9回复
    • 燕贵黛LV2幼儿园
      4楼
      我国网络零售市场规模再创新高 呈现三个特点
      2024/03/29   来自瑞安市
      8回复
    • 范云宁LV0大学三年级
      5楼
      甲辰年英国华侨华人恭拜轩辕黄帝大典在伦敦圆满举行
      2024/03/29   来自阿勒泰市
      5回复
    • 潘欣灵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李强会见世界银行行长彭安杰
      2024/03/29   来自花都市
      6回复
    • 尚雨澜LV5大学四年级
      7楼
      1月份国铁货运量再创新高
      2024/03/29   来自桐乡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让革命文物成为“大思政课”的活教材#

      贾星怡

      2
    • #​外媒:“伊斯兰国”宣称制造莫斯科恐袭 乌克兰否认与事件有关#

      赫连舒子

      7
    • #急难愁盼|河北邯郸一教师为跨区域流动建言获回应|河北邯郸一教师为跨区域流动建言获回应#

      戴洁仁

      8
    • #路风 王晨 何鹏宇 李萌:重振增长的关键:解绑中国工业体系身上的枷锁

      印容苛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