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1日,修文县人民法院立案后,依法适用简易程序,公开开庭审理此案。原告贵州某某科技公司向修文县人民法院提出诉讼请求:第一,判令被告立即停止销售侵害“修文猕猴桃”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猕猴桃,即立即停止在其销售的猕猴桃产品上使用“修文猕猴桃”字样。第二,判令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200000元。第三,本案诉讼费、保全费等由被告承担。

      采访中,赵海涛多次说到“前赴后继”“代代接力”“团结协作”;他的同事,通过前辈留下的考古笔记,推理找到了新的主干道路;近年来多网格式布局的发现,也是对前期考古成果的拓展……60多年来,一个个前期发掘和研究成果,给今天的考古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年轻的考古工作者们站到了前辈坚实的肩膀上。

 

爱游戏大厅

      为高效便捷、低成本化解现代小区纠纷,佛山顺德法院于2023年初启动“打造和睦社区,共建社区解纷‘同心圆’”项目,大良法庭首先与德和社区建立联动调解工作机制,设立社区和解工作站,法官定期前往工作站开展业务培训、调解指导、司法确认、诉讼指引等业务,调解员每月到诉前和解中心跟班学习,同时,选派2名法官和3名专家型调解员,按需直接参与疑难复杂案件调解,切实为社区居民、企业提供一站式纠纷解决服务。成立至今,该工作站共调成案件284件,成功率达89.5%。

 

      袁某某在申请中说,本人来重庆后:1、因为水土不服导致肠功能紊乱,日常严重便秘,一年半之内长胖了三十多斤,经医院检查已经确诊为重度脂肪肝、糖尿病前期。需要严格遵守医生医嘱按照疾病食谱控制饮食,定期复诊。重庆离家距离遥远,学校没有办法按照疾病食谱控制饮食,不方便复诊。2、自婴儿时期就患有特应性皮炎,经过十来年的治疗本已康复。来重庆后因为这边饮食辛辣、油腻,气候潮湿,长期离开父母心情郁闷、焦虑导致特应性皮炎复发。为了身体进一步康复,特申请回到家庭所在地浙江中医药大学学习。(撰稿:石翠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865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雍生琰LV0六年级
      2楼
      初步数据显示斯洛伐克议长以44.84%的得票率赢得总统大选
      2024/03/29   来自塔城市
      6回复
    • 党妍忠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意大利加快武器装备更新
      2024/03/29   来自北京市
      9回复
    • 苗欢安LV6幼儿园
      4楼
      胡锡进谈中俄应对美国打压
      2024/03/29   来自芒市
      4回复
    • 司马旭婷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中俄、中蒙最大陆路口岸客运通道正式恢复通行
      2024/03/29   来自瑞安市
      2回复
    • 姬坚璐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涉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
      2024/03/29   来自庆阳市
      0回复
    • 瞿山琛LV1大学四年级
      7楼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首个馆藏展将呈献近百件文物
      2024/03/29   来自塔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校园社会的封闭性才是校园霸凌的根源#

      池萍茜

      9
    • #神奇制药控股股东拟转让5.62%股权,翌圣生物撤回科创板上市申请|医药上市公司追踪#

      荆星敬

      8
    • #让雪天点外卖更“暖”些#

      广彬可

      9
    • #人民热评:茉酸奶事件再敲警钟 明示产品配料是食品安全之基

      聂超彩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