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515名“片长”共开展入户宣传960余次,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播到草原深处、牧民心里;排查矛盾纠纷1200余次,参与调解纠纷72起,调解成功率达98.6%;帮助防汛救灾30余次,有效防止“小问题”变“大麻烦”;提供便民服务841次,代办帮办事务528项,让“群众来办事”变为“片长送服务”。

      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才能枝荣。基层治理既是国家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也是人民群众感知公共服务效能和温度的“神经末梢”,抓好基层治理现代化,是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移民管理战斗力,奋力推进移民管理工作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内蒙古边检站总站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基础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移民管理机构边境管控体系建设推进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鲜明导向,在全总站部署开展“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打牢夯实了口岸边境安全稳定根基,凝聚起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强大合力。

 

雷速体育下载

      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多元化的传统文化体验,此次花朝节期间,游客除了入园踏春赏花外,还可以拍摄绿堤上的美陈展示、看三深大会堂里的漫画展、逛蒋村慢生活街区的文创市集和河渚街的花朝市集、体验摇橹船上的“宋韵花朝”套餐等,更可以在每个周末及节假日下午,与春天代言人“卖花郎”互动、跟着美丽的花神巡游、参与西溪水乡婚礼互动表演,解锁春日限定的浪漫。(完)

 

      未来空间产业方面,一是航空领域,临港已形成了整机总装、机体结构、复合材料、动力系统等产业集群,引进了上飞制造、航发商发、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三角防务、中建材等项目。未来,重点推进国产大飞机批量化生产,推动总装及机体结构就近布局,强化复合材料产业优势,加快推动国产航空发动机研制,新增布局机载系统研制及测试。二是航天领域,临港已经集聚卫星制造和卫星应用领域创新平台2个,国家、省部级实验室4个。积极推动上海微小卫星工程中心突破卫星批量设计制造等关键技术,基本建成低成本脉动式卫星批量生产线,力争建成国内领先的卫星智能化、标准化、批量化制造基地。(撰稿:管妮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46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卫松彩LV1六年级
      2楼
      86岁奶奶录视频交代身后事,50多万人点赞,网友夸她人间清醒
      2024/03/29   来自成都市
      3回复
    • 荣世学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京沪高速公路停止收费?官方辟谣:相关内容虚构事实
      2024/03/29   来自运城市
      4回复
    • 元胜英LV3幼儿园
      4楼
      父子上演十亿家产争夺战
      2024/03/29   来自铜仁市
      7回复
    • 章永诚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不读上千本书,教不好思政课”(解码·思政课怎么上)
      2024/03/29   来自深州市
      5回复
    • 吉罡东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凯升控股(00102.HK)预期年度将取得股东应占亏损
      2024/03/29   来自洪江市
      2回复
    • 姚翠萍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东西问|王可然:中法戏剧交流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2024/03/29   来自呼伦贝尔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用技术传递关怀,才是了不起的创新#

      虞以云

      5
    • #女排又一潜力新星状态全红有机会回国家队,或成李盈莹一生之敌#

      屠航言

      0
    • #乌克兰基辅拉响防空警报#

      狄艳霞

      8
    • #世界尽头的日全食

      程福姬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