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后的梅花鹿等大型雄性动物具有较强的领地保护意识,尤其在繁殖季节有些具有一定的攻击性。因此,市民在户外碰到野生动物时,只要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不要惊吓到它们,它们一般不会主动攻击人类。” 区林业站副站长李永涛说,“遇到野生动物的时候,不要轻易地去靠近它、干扰它、惊吓它,更不要去捕捉它、伤害它。关心关爱保护野生动物既是对野生动物的保护也是对自身安全的一种保护。”

      “院子里能有这样的变化,多亏了社区的改造。”居民罗女士说,院子里原来有一排年久失修的煤房,不但影响小区环境美观,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这一隐患,社区在收集居民意见后,将该院纳入2023年度老旧小区升级改造计划。刚开始,部分居民对于拆除煤房态度强硬,社区便组织“石榴籽家园”志愿者、“红袖标”联防联控平安创建队、联点单位志愿者进社区讲事实摆道理,解开居民的思想疙瘩,这才有了现在宽敞整洁的院落。

 

8868体育登录

      “包括我在内,工作队当时只有两名研究人员,其余是实习生和工人。”赵海涛介绍,进入工作队后,自己迅速投入忙碌的考古发掘中。到2004年,赵海涛已经能够独当一面,负责了二里头遗址考古田野工作中的大部分内容。2019年,二里头遗址考古发掘60周年之际,赵海涛成为二里头工作队第四任队长。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各地区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经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今年前两个月,随着宏观组合政策效应持续释放,我国经济内生动能继续修复,经济发展质量不断改善。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增强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撰稿:苏中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345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魏娟昭LV3六年级
      2楼
      程家桥街道举办市民绿化节!
      2024/03/29   来自新乡市
      1回复
    • 陶承羽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冥王星的北部
      2024/03/29   来自通化市
      5回复
    • 胥月紫LV8幼儿园
      4楼
      我科学家发现荞麦属新种
      2024/03/29   来自保山市
      7回复
    • 诸葛伊阳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国台办回应美对台军售:只会把台湾同胞推进危险境地
      2024/03/29   来自海城市
      3回复
    • 韦阅妍LV8大学三年级
      6楼
      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提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路线图”
      2024/03/29   来自华亭市
      8回复
    • 燕克翔LV3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国众议院通过国土安全部长弹劾案
      2024/03/29   来自钦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北京市属10家公园 春节假期免费#

      东蓓兰

      0
    • #日本将允许向第三国出口新型战斗机#

      庄文阳

      9
    • #深入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 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裘香伦

      2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 第776号

      封绿逸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