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理论学习激发内在自觉。马克思主义认为,无产阶级必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进步力量,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进步势力,才能实现全人类的解放。马克思在总结第一国际的经验时指出:“国际的一个基本原则――团结。如果我们能够在一切国家的一切工人中间牢牢地巩固这个富有生气的原则,我们就一定会达到我们所向往的伟大目标。”恩格斯指出:“为了进行斗争,我们必须把我们的一切力量捏在一起,并使这些力量集中在同一个攻击点上。”《共产党宣言》中号召:“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毛泽东同志深刻指出,“有了全民族的统一战线,就有了胜利。我们的势力越大,胜利的把握就越大,这是很硬的道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一百年来,党和人民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团结奋斗的结果,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

      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

 

享爱3S

      坚持把好信访“首道关”,落实立案信访部门首接首问责任,通过来访、信件、热线等渠道收集群众困难诉求,强化受理、办理、反馈流程管理,做到“急事”限时即办、“难事”建账交办、“愁事”协调共办、“盼事”跟踪督办。扎实做好信访“处置关”,紧盯信访办理程序中堵点难点问题,研究制定加强涉诉信访工作实质性化解的若干意见,明确牵头部门与责任部门职责分工,完善对接、转办事项流程,强化跟进监督。围绕解“法结”又解心结,落实承办法官主动联系信访人工作机制,加强判后答疑,尤其是对“信访不信法”案件,耐心释法说理、释明裁判依据,引导当事人按照法定程序寻求救济,确保胜败皆明、服判息诉。着力抓好信访“联动关”,实行“一案多联”,定期召开辖区法院信访工作片会,认真听取基层法院意见建议,共同“会诊”化解信访积案,有效形成涉诉信访实质解决强大合力。严格落实辖区两级法院领导包案责任,坚持带案下访走访,针对重点信访案件,按照调解挺前、依法救助、实质化解的思路,逐一组建工作专班,加强与属事属地信访办工作对接,对重点案件下发工作提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切实做到“五化”“四到位”。

 

      享受快乐,更要记录快乐。白艳平是球队的边锋,更是球队的专属摄影师。每次比赛,她都选择后上场,先在一旁用手机抓拍队友们的精彩瞬间。赛后,她将拍摄的视频和照片发布在短视频平台上,和网友们分享球队训练、比赛的点点滴滴。“视频浏览量最高的一期有上万人次观看,还有很多网友留言要加入我们,或者约一场比赛。”白艳平说。(撰稿:蓝承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99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周逸茜LV4六年级
      2楼
      郭丽:中唐诗人对新乐府的理论阐述
      2024/03/28   来自当阳市
      0回复
    • 浦园博LV4大学四年级
      3楼
      2024“村超”3月16日开启总决赛 将有更多新玩法
      2024/03/28   来自莱州市
      7回复
    • 罗震卿LV0幼儿园
      4楼
      你幸福吗?
      2024/03/28   来自遵化市
      6回复
    • 于雯琴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有了工作指南 
      2024/03/28   来自新沂市
      7回复
    • 左凝娣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俄大使:美方没提前告知"有人准备在莫斯科发动恐袭"
      2024/03/28   来自延吉市
      4回复
    • 郭璐腾LV6大学四年级
      7楼
      64.5%:冀北电网新能源装机占比全国居首
      2024/03/28   来自海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流动中国里的春运经济学#

      姬筠初

      0
    • #猪肾移植到活人体内#

      吴聪保

      4
    • #新华全媒+丨为何要掘地三万尺?新华社记者探秘中国首口万米深地科探井#

      党霞程

      3
    • #国台办:根本不存在所谓“禁止、限制水域”

      滕梅厚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