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会上表示,长期资金对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期待以社保基金、保险资金、银行资金、公益慈善资金等为代表的长期资金,按照市场化原则,进一步加大对股权创投基金的配置比例。希望通过委员会这一创新机制,合作研究、共定标准,实现长期资金管理机构与私募基金行业的良性互动,共同为服务国家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广西社会科学院将继续高质量办好每年的中国—东盟智库战略对话论坛,进一步提升论坛影响。深化与东盟国家智库机构的常态化学术交流合作机制。积极开展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以及相关东盟国家双边命运共同体系列研究,争取产出一批精品力作。扎实推进2024年中国—东盟人文交流年项目《越共干部子弟学校师生口述史》《老挝六七学校师生口述史》,力争2024年9月“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向社会各界发布该项目阶段性成果。

 

49157b,cσm查询

      技术突破加速催生产业发展新动能。兆瓦级潮流能发电机组“奋进号”连续运行超20个月,累计送电超270万千瓦时。20千瓦漂浮式温差能发电装置完成海试,标志着我国海洋温差能开发利用向海上规模化应用迈出关键一步。我国首台自主研发的兆瓦级波浪能发电装置“南鲲”号成功海试。全球最大功率20兆瓦半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成功下线,自主研发设计的2500吨自航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海峰1001”正式交付。

 

      如何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动中沙古雷乙烯项目成功落地?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福化古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群人资部部长郭晶晶认为,人民法院大有可为,也能大有作为。在该项目筹备阶段,她就主动开好“直通车”,邀请漳州法院法官实地走访。在她的牵引陪同下,漳州法院干警多次前往福建中沙石化有限公司开展法治讲座,与企业负责人和生产经营一线职工座谈,广泛征询意见建议。(撰稿:石妍月)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83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项信露LV9六年级
      2楼
      独居老人生前由姑姑照顾,离世后民政局成其遗产管理人,姑姑为何不能继承?
      2024/03/29   来自攀枝花市
      3回复
    • 裘瑗光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为什么古人提倡「少沐浴」?
      2024/03/29   来自克拉玛依市
      6回复
    • 温园永LV2幼儿园
      4楼
      中国代表呼吁各方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推进国际军控裁军进程
      2024/03/29   来自日照市
      2回复
    • 单于朋言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社消息|较强冷空气13日起影响我国大部地区
      2024/03/29   来自西昌市
      7回复
    • 杜福翠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深圳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为夫妻
      2024/03/29   来自曲靖市
      1回复
    • 浦栋婵LV2大学四年级
      7楼
      说一个东西「很 in」是不是还 in 着?
      2024/03/29   来自昆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完整社区建设让生活更舒心#

      狄堂茜

      5
    • #新华全媒+|重庆: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项目成效显著#

      邓昭妹

      7
    • #莫斯科恐袭嫌犯被批捕#

      鲁承凤

      7
    • #春好正是耕种时——各地春耕备耕一线见闻

      公孙富彩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